每個國家都有自己獨特的歷史,歷史留下了許多寶貴的東西,具有文化特質,美國的小鎮就是,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您盤點美國十大歷史小鎮。

美國十大歷史小鎮TOP1:紐約州肖托夸

你或許是因為發起於1874年的肖托夸運動而知道這個小鎮,這項運動在發展假期教育方面成效顯著。

美國十大歷史小鎮TOP2:加州希爾斯堡

希爾斯堡是索諾瑪最可愛的地方了,這裡的美酒與美景將給人帶來雙重享受。

美國十大歷史小鎮TOP3:維吉尼亞州威廉斯堡

這裡歷史悠久,學術氣息濃厚,美國頂尖名校威廉瑪麗學院就坐落在這裡。

美國十大歷史小鎮TOP4:科羅拉多州斯廷博特斯普林斯

冬天可以滑雪,夏天可以騎馬,在這么美好的地方,你還能再要求什麼呢?

美國十大歷史小鎮TOP5:馬塞諸塞州伍茲霍爾

這裡有一個歷史悠久的海洋研究所,在科德角還有一些教育性質的博物館,是不是很完美?

美國十大歷史小鎮TOP6:俄亥俄州瑪麗埃塔

第一批移民於1788年來到這裡,他們的後裔在這裡居住至今。這裡還有美麗的城堡。

美國十大歷史小鎮TOP7:南卡羅來納州博福特

這裡的種植園和教堂歷史氛圍濃厚,這座小城安穩地棲居在查爾斯頓(南卡羅來納州港市)和大草原之間,綠水環繞,魅力非凡。

美國十大歷史小鎮TOP8:亞利桑那州塞多納

如果你是一個戶外運動愛好者,如果你喜歡藝術和美景,那你來塞多納就對了。

美國十大歷史小鎮TOP9:內布拉斯加州內布拉斯加城

這座小城將把你帶回1804年,植樹節起源於這裡,這裡的博物館、老房子和農田也引人入勝。

美國十大歷史小鎮TOP10:明尼蘇達州Lanesboro

這裡是明尼蘇達州快捷酒店的聚集地,還有一些不錯的小型影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