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山城重慶,怎么能不吃火鍋呢,那么重慶當地最受歡迎的火鍋店到底是哪些?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盤點一下重慶的最熱門十家火鍋店,不管是本地市民還是外地遊客都會打卡的地方,快來一起看看吧!

重慶十大熱門火鍋店排名

1. 楠火鍋(萬壽路店)

2. 鹵校長·萬物皆可燙火鍋

3. 後火鍋(總店)

4. 小碟碟831老火鍋

5. 唐盅盅火鍋

6. 烎打火鍋

7. 喳楂火鍋(恆大雅苑店)

8. 渝北區莫鬧老火鍋店

9. 冰雨老火鍋

1. 楠火鍋(萬壽路店)

熱度:688.9萬

位於花園路街道花園七村19棟1單元1-2,這是一家開在破舊的老房子裡的火鍋店,完全還原了從市井巷子裡的地道重慶老味道,而且口味是真的重,據說本地人也被辣哭喔。

2. 鹵校長·萬物皆可燙火鍋

熱度:269.3萬

位於渝碚路64號,這是很多重慶當地人都吃過的火鍋店,老闆秘制了牛骨頭燙火鍋,特別受歡迎,更值得一提的是他們家的甜品很多都是免費吃,但是味道特別棒。

3. 後火鍋(總店)

熱度:227.3萬

位於南坪新街86號,三層獨棟的後花園天台火鍋,從營業開始就吸引了眾多火鍋愛好者過來打卡,就藏在南坪後堡的居民樓邊上,主打燒菜系列的老火鍋,很多人挑戰特辣鍋。

4. 小碟碟831老火鍋

熱度:156萬

位於天龍城市花園B1層,非常有意思的一家火鍋店,在進門的時候老闆娘會給一個盤子,想在食堂打菜一樣跟阿姨講,然後她給你抓菜,非常有趣味喔,而且鍋底越吃越香。

5. 唐盅盅火鍋

熱度:152.2萬

位於洋河新村5號3單元,同樣是超級有趣的火鍋店,在觀音橋下面,這家店所有的菜品都是用盅裝著,一個盅八角錢,分量也不浪費,特別適合人少的時候去吃,還能一次吃到很多樣。

6. 烎打火鍋

熱度:150.9萬

位於謝家灣街道民主二村22棟,重慶的很多正宗火鍋都隱藏在巷子深處,這家烎打火鍋也不例外,店內院子裡還有一棵老樹,樹下吃火鍋更有意境了,牛油鍋底也特別濃郁。

7. 喳楂火鍋(恆大雅苑店)

熱度:132.2萬

位於錦虹一路4號1-2幢B301號商鋪,這家店有超多回頭客,因為老闆做生意特別良心,各種菜品分量特別足,鍋底還不收錢,而且水煮花生醪糟湯圓這些小菜都是免費。

8. 渝北區莫鬧老火鍋店

熱度:124.9萬

位於雙龍湖街道雙龍大道316號2幢,同樣是一個藏在小巷子裡的老火鍋,各種菜品新鮮乾淨,價格又實惠,周圍的居民很多都是這家火鍋店的回頭客,還有老闆自己滷的滷菜系列。

9. 冰雨老火鍋

熱度:107.4萬

位於洋河東路9號附8號,這家店也算是九街的網紅火鍋店,店主是個美女老闆娘,進店都有免費的雪糕和糖果,想吃哪個吃哪個,有哪一個女生能夠空腹走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