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各地有眾多的城市,且千差萬別,各具特色。但大多數人還是最關心城市的規模,不少人小知道世界最大的城市在哪裡。今天,TOP10排行榜的小編就來為大家盤點下世界三大城市排名。

1、紐約

世界三大城市排名

美國因為遠離歐亞大路,所以有幸避免了兩次世界大戰的摧殘。兩百多年來,其一直保持著快速的發展勢頭,在許多領域一直領先於全球。而紐約作為世界金融中心,和美國重要的現代化大都市,其規模堪稱世界之最。在紐約邁哈頓金融區,任何一場小的經濟波動都可能引起全球經濟的動盪。紐約堪稱世界三大城市排名之一。

2、倫敦

世界三大城市排名

英國最為歐洲最重要的國家和老牌資本主義國家,在兩次世界大戰中均為遭受到太大的衝擊。首都倫敦是歐洲最大的城市,多年來其經濟發展水平都處於全球領先地位。從現在的情況看,其在未來很長時間內,依然會保持著重要地位。倫敦這座城市充滿著美麗,其既是一座國際化大都市,同時又保留了不少的中世界建築,可謂新舊交合。倫敦堪稱世界三大城市排名之一。

3、東京

世界三大城市排名

日本作為太平洋島國,其國土面積雖然不是很大,但人口卻很多。東京作為日本的首都,劇集了全國的眾多人口。目前東京是全世界人口最多的城市,從規模上來看,東京僅次於紐約和倫敦。二戰以後,由於受到美國的扶持,日本經濟得以快速恢復,並獲得了突飛猛進的發展。雖然不少中國人比較排斥日本,因為抗戰時期,日本對中國造成了巨大的破壞。但是就目前來看,東京作為世界最大城市之一,確實有不少值得我們借鑑的地方。總之,其堪稱世界三大城市排名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