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是我國超大城市之一,因曾經設立租界,城市風格多樣化,具有中西合璧、古今兼容的特點。那么,天津十大高樓排名有哪些高樓呢?TOP10排行榜網根據綜合各方面數據,為您提供天津十大高樓排行榜,今天為大家介紹一下!

天津十大高樓排行榜

1、天津117大廈

高度:596.5米

天津117大廈的知名點在於有117層,而且在建築設計上講中國傳統文化與現代美學相結合,設計師的負陰抱陽的設計理念,加上對《易經》的理解,完成了1127大廈的設計,具體位天津市西青區高新技術產業園區,是2021中國最高的樓前十名

2、周大福天津濱海中心

高度:530米

天津周大福金融中心是一座綜合性大樓,包括了商場、辦公區域、住宅區、酒店、餐飲等各種類型的區域,其頂部是天際觀景餐廳,是濱海新區的大型商業綜合體。

3、富力廣東大廈

高度:480米

富力廣東大廈是響螺灣商務區最高建築,具備完整的商業設施、辦公區域等,是響螺灣商務區的標誌性建築,總面積達到了40萬平米,在天津十大高樓排行榜占第三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