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擁有漫長的海岸線,還有著名的自然景觀五大湖,所以在美國境內橋樑也是非常多的,美國的許多大橋在世界都非常有名,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領略一下美國五大著名大橋都有哪些吧。

美國五大著名大橋排行榜

1. 金門大橋

2. 布魯克林大橋

3. 維列扎諾海峽大橋

4. 納瓦霍橋

5. 喬治·華盛頓大橋

1、金門大橋

美國五大著名大橋排名

世界橋樑工程的奇蹟,整個橋身橋身全長1900多米,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舊金山金門海峽之上,是世界十大著名橋樑之一,金門大橋橋身的顏色為國際橘,新穎的結構和超凡脫俗的外觀,讓金門大橋名氣十足,是全世界最建築難度最高也是最上鏡的一座大橋了。

2、布魯克林大橋

美國五大著名大橋排名

美國五大著名大橋之一,連線著紐約的布魯克林區和曼哈頓島,布魯克林大橋全長為1834米,1883年正式開始通車,是當時世界最長的懸索橋,這座大橋同時也是世界上首次以鋼材建造的大橋,被稱為全世界7個劃時代的建築工程奇蹟之一。

3、維列扎諾海峽大橋

美國五大著名大橋排名

美國五大著名大橋之一,維列扎諾海峽大橋是美國最大跨徑的橋樑,主橋長度為2038.66米,1964年通車,共耗時6年建成,維列扎諾海峽大橋一直保持了將近20年的世界最長跨徑記錄,耗費總用鋼量97,069噸,四根主纜長2196米。

4、納瓦霍橋

美國五大著名大橋排名

納瓦霍保留地是美國最大的印第安人保留地,納瓦霍橋就是連線了科羅拉多河上進入納瓦霍印第安保留地的通道,拱肩長467英尺,背倚亞利桑那州壁立千仞的紅崖,整個大橋看起來非常壯觀。

5、喬治·華盛頓大橋

美國五大著名大橋排名

全美第四大懸索橋,它連線了紐約市曼哈頓與紐澤西州李堡的一梁,喬治·華盛頓大橋是全世界最繁忙的一座大橋了,每天穿行在這座橋的車輛有30萬輛之多,喬治華盛頓大橋總共分為兩層,上層有雙向共8線道,橋樑設計時速為每小時7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