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好的酒店,一般人會立馬說是五星級酒店,不過最好的是頂級酒店總統套房,在那裡住著,不是一般的舒服。今天TOP10排行榜(www.phb123.org)為您盤點全球最昂貴的十大頂級酒店總統套房。
No.1 希臘雅典Grand Resort皇家別墅 每晚50000美元

花掉普通人一年的薪水的住宿體驗是什麼樣的?Grand Resort皇家別墅可以告訴你。那裡如同世外桃源,唯一必須要看到的人便是你的管家。

恆溫游泳池、桑拿浴室、私人廚師和專屬鋼琴家,一切的一切都讓你體驗到古代皇帝的尊貴感。

No.2 拉斯維加斯棕櫚賭場酒店休·赫夫納天空別墅 每晚40000美元

位於賭城拉斯維加斯的“花花公子”俱樂部,俱樂部位於賭城拉斯維加斯棕櫚賭場酒店。裡面有價值70萬美元的按摩浴缸,在浴缸里可以俯瞰拉斯維加斯大道。

1萬平方英尺寬敞的空間,兩層樓的套房配有全天候管家服務和一張鏇轉的床。

No.3 紐約四季酒店沃納頂樓套房 每晚34000美元

四面落地窗的大房間,客人可以從曼哈頓最高的酒店360度全景視角欣賞這個城市。

配有9個房間的套房牆壁上裝飾著珍珠母、黃金和鉑金機織面料,同時還配有一個私人管家,無限制的全球電話和可以接收全世界的電視節目。

No.4 瑞士日內瓦威爾遜總統酒店頂樓套房 每晚33000美元

該套房占據了整個酒店的頂層,是為所有的總統準備的。四個臥室套房可以舉辦容納40個客人的雞尾酒會。

No.5 巴哈馬群島的亞特蘭蒂斯酒店天橋套房 每晚25000美元

你看到那座橋連線的兩座建築物嗎?沒錯!!這就是在巴哈馬度假勝地亞特蘭蒂斯的天橋套房,該套房配有10個房間,它們把酒店的兩座旗艦塔連線了起來。

據《福布斯》報導該套房接待了包括奧普拉和麥可·傑克遜這樣的尊貴客人。

No.6 莫斯科麗思卡爾頓酒店套房 每晚18200美元

占地2500平方英尺的皇家套房,每晚18000多美元,配有加熱的地板、鋼琴和私人圖書館,還能欣賞到克里姆林宮、紅場和聖巴西爾大教堂的景觀。

客人可以享有一天五餐的待遇、克格勃批准的自主能源供應系統和安全通信。

No.7 杜拜阿拉伯塔酒店皇家套房 每晚18000美元

阿拉伯塔酒店皇家套房是雙層的,有如史詩般厚重的樓梯、大理石地板、紅木家具。主臥室的套房還配有一張能打動女士們的鏇轉的四柱床。

幸運的客人還能享受到愛馬仕浴室產品、香水、私人電梯和影院。只要你的盤纏夠多,還能享受到私人司機駕駛的勞斯萊斯甚至是直升飛機。

No.8 日內瓦里奇蒙酒店的阿姆里德皇室套房 每晚17500美元

位於頂層的皇家套房,可以欣賞到美輪美奐的日內瓦湖、阿爾卑斯山、日內瓦的老城市和大教堂。即使政客們在這裡也會感到安全,因為從地板到屋頂安裝的全是防彈窗戶。獨立和寬敞的客廳、舒適的休息區,可容納8人的餐飲區,寬敞的工作區域,以及客用浴室。阿姆里德皇室套房還提供衛星電視、高速網際網路接入、兩條電話線路、語音信箱、室內調製調解器、傳真連線埠、多種可供選擇的視頻,以及大量的付費渠道。

浴室:寬敞的大理石浴室、電熱水器和等離子螢幕電視。獨家提供的洛克·福特收藏的獨家義大利衛浴產品和專為貴賓提供的鬆軟浴袍。

No.9 巴黎喬治五世四季酒店皇家套房 每晚16000美元

巴黎喬治五世四季酒店提供兩種奢華的皇家套房,房間位於一樓,可直接進入一個私人露台,在這裡可以俯瞰歷史藝術裝飾的三女神噴泉。這些精緻套房擁有超大空間,可供娛樂和休閒,還可以作為私人辦公室方便業務往來。

大理石建成的門廳、超大客廳、可容納8個人的餐廳、設備齊全的廚房、設施完整的私人辦公室和Wayport高速網際網路(使用乙太網卡)。

No.10 法國巴黎柏悅酒店的皇室套房 每晚15500美元

位於五樓的皇室套房“唯一”共200平方米,該套房有一個雙重斜坡的屋頂和一個可以俯瞰巴黎大街旺多姆紀念柱的60平米陽台。

該套房還引入了“套房spa”的概念,為個人提供舒適的蒸汽淋浴和寬敞的按摩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