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調查機構Demographia發布了“全球房價壓力最大的城市排行榜”,香港連續八年位居榜單頭名。香港人需要不吃不喝19.4年才能買的起房。悉尼和溫哥華緊隨其後,這兩地的人民也需要13年不吃喝才能買房。而房價壓力最大的28個城市中有13個都位於美國,壓力最小的10個也全部位於美國。下面TOP10排行榜就為大家帶來詳細榜單。

全球房價壓力最大的城市排行榜:香港不吃不喝20年才能買房

全球房價壓力最大的城市排行榜Top10

排名 城市

1、香港

2、悉尼

3、溫哥華

4、聖荷西

5、洛杉磯

6、聖弗朗西斯科

7、倫敦

8、聖地亞哥

9、多倫多

10、邁阿密

全球房價壓力最大的城市排行榜:香港不吃不喝20年才能買房

香港穩居榜單第一,房價屬於“極度負擔不起”之列,並且還有繼續上漲的趨勢。2016年時不吃喝18.1年能買房,到了今年已經增長到了19.4年。除了香港之外,還有悉尼、溫哥華、聖荷西、洛杉磯、聖弗朗西斯科均需要10年以上不吃喝才能買房。

榜單中共統計了來自澳洲、加拿大、中國、愛爾蘭、日本、紐西蘭、新加坡、英國及美國共293個城市的房價。而中國城市中僅有香港上榜,這並非因為中國其他城市買房壓力不大,而是該機構僅統計了香港房價。

而從總體來看,美國的房價壓力最小,中國、紐西蘭和澳大利亞的房價壓力最重。

相關推薦:

未來房價暴漲的8個城市 任志強最新房價預測

全球各城市十年漲跌榜 北京房價全球最高

全球房價漲幅排行榜:無錫漲幅22.9%第三,中國22城上榜

胡潤全球房價指數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