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宅,聽起來對於我們一般老闆姓是比較陌生的名字。近期,官方評選出了2015年最新的亞洲十大豪宅,其中做過占據7個。其中中國大陸4個,中國香港3個亞洲豪宅。亞洲十大豪宅是哪些?TOP10排行榜網為大家揭曉亞洲十大豪宅。

2017年亞洲十大豪宅第一位:香港TWELVEPEAKS豪宅

香港山頂豪宅TWELVEPEAKS
香港山頂豪宅TWELVEPEAKS
香港山頂豪宅TWELVEPEAKS位居第一,2014年一戶要價8.191億港元(約合人民幣6.73億元),每平方米售價約合人民幣154萬元。位於香港山頂加列山道12號的TwelvePeaks,由香港新鴻基地產集團開發,共12幢洋房組成。占地面積7.91萬平方米,容積率約0.593,低于山頂大部分地區,屬於頂級地段,該樓盤絕大部分洋房均可看到港島南區的海景。TWELVEPEAKS全為獨立屋結構,附有獨立花園和游泳池等設施。步行前往MarketPlace約5分鐘,前往旅遊熱點山頂廣場及凌霄閣只須8-10分鐘。該樓盤開價創山頂之巔,其中售價最貴的1號屋屬示範單位,實用。

2017年亞洲十大豪宅第二位:北京泰禾·中國院子“泰禾·中國院子

北京泰禾·中國院子“泰禾·中國院子
北京泰禾·中國院子“泰禾·中國院子(圖)
”以福州“三坊七巷”為藍本,形成專屬定製的一街七巷的巷坊體系。並將中國宅門體系創新引入,青石階、柚木門、抱鼓石、影壁浮雕……彰顯出中國世家門第之感。同時以領先的精裝理念和造園思想,實現了中國別墅史上前所未有的成品私家園林,更開創了北京首個全精裝院落。全園全冠樹木移值,定製精裝山水園林,極致展現中國大院“高、深、大、美”的傳神意境。泰禾“院子系”作為泰禾地產重要產品線之一,已形成五城七院,布局全國的品牌輸出。其“坊巷”“門頭”“庭院”的三大造院體系更成為泰禾“院子系”

2017年亞洲十大豪宅第三位:香港普樂道10號

香港普樂道10號
香港普樂道10號(圖)
普樂道10號別墅是原“天比高”項目上重建後的4幢別墅之一,該豪宅總面積8302平方英尺(合771平方米),每平方英尺售價9.46萬港元(合86萬/平方米)。豪宅內部主要採用名貴泰國柚木鋪砌牆壁、天花板,房屋設計都是目前最流行的設計。普樂道10號山頂豪宅,外形雪白,每座洋房樓高三層,每間洋房設有私家停車場及游泳池,由於地勢較高,除了能夠俯瞰維多利亞港海景,還可以觀賞到寧靜的南區海景,具有雙海景優勢。俯瞰香港維多利亞港的美麗景色,白天的風光跟夜景各有不同風情,還有一種大地盡在腳下的氣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