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是世界上最通用的語言之一,同時它的成績還影響到學生的擇校,所以英語學習十分重要,現在英語學習方式逐漸多樣化,網上學習英語逐漸被大家接納和使用,小編今天整理了少兒英語排名前十的APP,大家一起來看看吧!

少兒英語APP排名:

1.阿卡索少兒英語

2.嘰里呱啦

3.51talk青少年英語

4.開言英語

5.VIPJr青少年英語

6.可可英語

7.英語軍

8.A++英語

9.傻瓜英語

10.一點英語

1.阿卡索少兒英語

開發者:深圳市阿卡索諮詢股份有限公司

阿卡索少兒英語是針對0-8歲兒童英語啟蒙的一款線上外教軟體,教授的內容包括口語、字母書寫、單詞拼讀。從字母到情景對話,圖多字少,循序漸進,孩子容易接受。

2.嘰里呱啦

開發者:承承網路科技有限公司

嘰里呱啦專注於0-8歲兒童的英語啟蒙教育,課程分為三個階段:0-1歲,種子路線;1-3歲萌芽路線;3-8歲呱呱美語課。從聽、說、讀、寫四個方面展開,提高孩子的英語學習能力。

3.51talk青少年英語

開發者:北京大生線上科技有限公司

51talk是一家專注於4-15歲青少兒童英語學習的線上教育平台,它的旗下擁有龐大的優秀外教師資隊伍,致力於1對1的外教課程服務,全力為孩子提升英語的聽說讀寫能力,助理自信表達。

4.開言英語

開發者:北京點點看看科技有限公司

開言英語是專門為中國用戶設計的英語線上學習平台,它旨在提升學習者的聽力水平、口語水平。它的課程涉及6個級別、1000多節生活、文化主題口語課,每一周都開發新課程。

5.VIPJr青少年英語

開發者:北京創意麥奇教育信息諮詢有限公司

VIPJr青少年英語是一款專門為青少年打造的英語學習平台,只要有網路,它就可以隨時隨地學課程。它擁有自主研發的LMS學習管理系統,全面管理學習者的學習進度和參與情況。

6.可可英語

開發者:北京可可網路科技有限公司

可可英語是為學生專門研發的一款英語學習神器,它可以滿足學生訓練聽力口語能力、背單詞和英語考試等方面的需求。該平台的主要板塊包括:離線收聽、聽力訓練、口語跟讀、單詞背誦、英語題庫。逐個訓練,一一提高,它被評為十大好用的學習英語APP之一

7.英語軍

開發者:梅州小白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英語軍是一款是要使用的學習軟體,它包含3000+真是情景,16大實用主題,運用這些情景和主題提供系統化的課程,不用專門背單詞、學語法,就能全面提升聽說讀寫能力。

8.A++英語

開發者:武漢紫龍好記科技有限公司

A++英語是為學生專門研發的一款學習APP,它提供了與學校教材完全同步的辭彙學習包,匹配了30個教材版本,涵蓋了全國95%以上的中小學生,一詞一圖片,學生可以輕鬆記憶。

9.傻瓜英語

研發者:易界線上網路科技有限公司

傻瓜英語讓學習者該別英語難的問題,真人線上教學,跟著美國老師學習正確的發言,一個單詞一個視頻,學習更加生動形象,運用艾賓浩斯記憶曲線幫助學生複習,讓學生及時鞏固,學有所成。

10.一點英語

研發者:深圳無覓科技有限公司

一點英語是一款英語學習神器,平台提供了豐富的免費的學習資源,包括10萬部英美劇和電影、四六級趣味英語視頻。每個單詞都有若干影視例句,通過例句幫助學生輕鬆巧背視頻,無字幕精句任意聽,8集語速自由切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