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學習軟體有許多種類,入門級英語軟體或者英語單詞軟體、英語閱讀軟體、英語口語軟體、聽力……對於想自學英語的人來說,可以根據自己情況來進行選擇,那么學英語有哪些比較好用的APP呢?TOP10排行榜網為整理出一份比較好的英語自學APP,一起看看吧。

十大學英語APP排行榜十大學英語APP排行榜十大學英語APP排行榜

1、百詞斬

百詞斬是一款主攻背單詞的軟體,通過單詞與圖片的結合讓用戶單詞記憶更深刻,界面操作比較簡潔且聽寫的功能比較全面。

十大學英語APP排行榜

2、英語流利說

一款能夠鍛鍊英語口語的軟體,不管是英語口語小白還是大神都適用,且擁有適時的場景模擬對話,如校園、餐廳等,比較方便。在學英語APP排行榜中,用戶人數屬於比較多的。

十大學英語APP排行榜

3、扇貝聽力

扇貝聽力是扇貝單詞的同款不同路數的英語軟體,從簡單的英語短句開始,直到聽懂為止,之後可以進階進行文章的聽力學習,逐句練習。從聽力小白到大神就是這樣練成的。

十大學英語APP排行榜

4、滬江開心詞場

滬江的英語一直做得比較出色,其開心詞場將單詞與遊戲結合,學習方式較為輕鬆,同時又達到記憶深刻的效果,還擁有好友之間進行PK的功能,非常有意思的一款英語學習軟體。

十大學英語APP排行榜

5、英語趣配音

英語趣配音是一款鍛鍊英語口語以及英語聽力的學習軟體,通過不同類型的電影片段進行英語配音達到學習的效果,喜歡歐美發音的人不要錯過喔。

十大學英語APP排行榜

6、可可英語

一款對於學習英語聽力和口語綜合性比較強的學習軟體,支持雙字幕播放,單詞、聽力、口語以及閱讀、翻譯、寫作都有相關的欄目選擇。

十大學英語APP排行榜

7、扇貝單詞

扇貝單詞是一款背單詞的軟體,擁有豐富的詞庫,採用英文進行英語單詞的解釋,非常的直白且高效的單詞背誦軟體,同時還有詞根的聯想記憶法,非常實用。

十大學英語APP排行榜

8、滬江網校

滬江網校擁有眾多語言學習課程,對學英語的人來說,支持線上學習英語的各種聽說讀寫技能,學習期間擁有系統化的學習任務以及測驗,支持音頻視頻播放。

十大學英語APP排行榜

9、TED英語演講

TED演講是國外的一家知名演講平台,擁有眾多的國外名人進行知識以及精彩的觀點分享,通過演講的方式,用戶可以學習到知識以及鍛鍊英語聽力以及口語表達方式。

十大學英語APP排行榜

10、英語魔方秀

英語魔方秀支持線上通過影視劇進行英語聽力以及口語的學習,世界各國的電影都有,支持隨著畫面一起跟讀模仿以及配音,非常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