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天我們都會應對各種各樣的事情,事情多了,我們總是會忽略掉或者是完全忘記某件事情,這就需要我們提前做計畫,但是使用傳統的制定計畫的方法又太過花費時間,所以一些提醒軟體出現在大家眼前,可以幫助大家管理時間,及時提醒大家,今天小編專門整理了提醒類APP的排名,看看有沒有適合你的那一個。

提醒類APP排行

1.今日提醒

2.印象筆記

3.提醒便簽

4.時光序

5.小改變

6.人人喝水

7.分分鐘提醒計畫

8.正點鬧鐘

9.倒數日

10.提醒管家

1.今日提醒

開發者:李寒松

今日提醒是一款小眾的提醒類APP,用戶可以提前編輯自己的辦事計畫,把事件精確在分秒之上,到了事件,今日提醒就會自動響鈴,提醒用戶。改軟體的優點是比較簡單,用戶可以選定時間,提前編輯內容,到了指定時間就會收到提醒鈴聲,用戶可大膽放心地把時間交給它監督。

2.印象筆紀

開發者:北京印象筆記科技有限公司

印象筆記是一款多功能的提醒類APP,平台內部設定有清單,可以記錄今天的計畫,同時還支持錄音、拍照和上傳檔案,極大的節省了用戶的時間。用戶在做完一件事之後就點點擊一下對勾,條理、有序。擁有不同顏色的螢光筆,用戶在記錄時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顏色。

3.提醒便簽

開發者:阿米未來科技有限公司

提醒便簽是一款十分簡單實用的提醒APP,界面乾淨清晰,一個便簽,一件事情,一個時間。如果用戶追求簡約,這款提醒APP非你莫屬。在這裡你可以隨時隨地記錄你的心情、想法和生活,根據自己的喜好收集歸納。

4.時光序

開發者:花生未來科技有限公司

用戶在時光序上制定計畫,時間長短自己自由確定,長可達一個月,短則一天不到。它是一款完全免費的APP,你可以隨意使用上面的各項功能,學生黨尤為合適,學生可將自己的課程表直接導入,再把剩餘的時間做好規劃,讓自己的時間管理更有效。

5.小改變

開發者:廈門音淘網路科技有限公司

小改變不僅是一款提醒器,更能幫助用戶好習慣的養成。除了一些重要任務的提醒,用戶可以利用它來幫助自己養成想要達成的好習慣。用戶如果需要養成每天閱讀的好習慣,用戶需要在該軟體上打卡,後台會對用戶進行監督,若沒有完成,軟體會及時跳出訊息做提醒。

6.人人喝水

開發者:北京博涵悅動科技有限公司

人人喝水是一款專門從事提醒用戶喝水的APP。現在許多人總是忙於各種事情,喝水總是被忽視,這款APP會根據你的作息時間提醒你喝水,讓你在繁忙的工作和學習中兼顧到身體的健康,喝水只是一個引子,它在提醒用戶喝水的同時,也在暗示大家要注重健康,

7.分分鐘提醒計畫

開發者:武漢樅創網路科技有限公司

分分鐘提醒計畫在時間設定上比較精細,涉及到每一分,每一秒。比較適合超級細緻的工作提醒,例如實驗室時間設定。該平台還分為白天和荷葉兩種模式,用戶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做合適的選擇。

8.正點鬧鐘

開發者:北京正點科技有限公司

正點鬧鐘是一款專門為上班族打造的鬧鐘,是一款好用的時間管理APP,在該平台內可以設定起床鬧鐘、輪班鬧鐘、自定義鬧鐘等多種選擇。結合日曆將每一天的事情安排的井井有條,同時制定的數據實現雲端同步備份,數據不用擔心丟失。

9. 倒數日

開發者:每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倒數日是幫助用戶記錄重要日子的一款APP,它支持公里和農曆,用戶現在平台內做好重要日子的記錄,待到時間快到時它會自動提醒,這樣用戶即使工作多么繁忙,記憶力多么差,在倒數日的幫助下,也不會忘記重要的日子。

10. 提醒管家

發行時間:點鯨科技

提醒管家是一款日常生活提醒的套用,它可以套用於不同的生活場景,做各種類型時事件的提醒,包括電話提醒、約會提醒、房租還貸提醒、水電費提醒等。它是用戶的小幫手,可以幫助用戶減輕記憶負擔,讓生活更加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