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手機自帶的系統桌面不好看,所以手機桌面APP應運而生。2017上半年壁紙桌面APP排行榜中,排名第一的是小米桌面,排名第二是魔秀桌面,排名第三的是微桌面。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2017上半年壁紙桌面APP排行榜,小米桌面最受歡迎,GO桌面第七。

2017上半年壁紙桌面APP排行榜

排名 軟體名稱

1 、小米桌面

2 、魔秀桌面

3 、微桌面

4 、91桌面

5 、360手機桌面

6 、Powerscreen

7 、GO桌面

8 、安卓壁紙

9 、壁紙多多

10 、秀壁紙

2017上半年壁紙桌面APP排行榜中,排名第一的是小米桌面,排名第二是魔秀桌面,排名第三的是微桌面。

小米桌面

小米桌面是小米公司MIUI團隊研製的一款安卓桌面工具。完美傳承了MIUI作業系統優秀的桌面體驗,簡單好用,快速穩定!小米桌面可以讓每一台Android安卓手機,都變得和小米手機一樣簡單好用!

魔秀桌面

魔秀桌面是由魔秀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於2013年3月8日推出的一款桌面美化類產品。魔秀桌面為安卓系統(Android)手機用戶,提供手機軟體智慧型分類、系統性能一鍵最佳化、個性化主題DIY智慧型桌面軟體

微桌面

微桌面,全新一代智慧型、高效桌面管理套用。運行穩定,風格極簡,小而智慧型!

相關推薦:

2017上半年高效辦公APP排行榜,wps第一,雲筆記第二

2017上半年企業協同APP排行榜,釘釘用戶最多

2017上半年學習工具APP排行榜,超級課程表用戶不敵有道詞典

2017上半年保險理財APP排行榜,泰康線上第一,中國人保第九

2017上半年證券服務APP排行榜,同花順第一,東方財富網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