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熱愛學習的學生來說,有用的學習工具APP非常重要,可以用於學習和社交。在2017上半年學習工具APP排行榜中,排名第一是有道詞典,排名第二的是超級課程表,排名第三的是金山詞霸。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2017上半年學習工具APP排行榜,超級課程表不敵有道詞典。

2017上半年學習工具APP排行榜

1 、有道詞典

2 、超級課程表

3 、金山詞霸

4 、掌通家園

5 、百度翻譯

6、 貝聊

7、 有道翻譯官

8、 新華字典

9、 樂教樂學

10 、微家園

有道詞典

有道詞典是由網易有道出品的全球首款基於搜尋引擎技術的全能免費語言翻譯軟體。有道詞典通過獨創的網路釋義功能,輕鬆囊括網際網路上的流行辭彙與海量例句。有道詞典集成中、英、日、韓、法多語種專業詞典,切換語言環境,即可快速翻譯所需內容。

超級課程表

“超級課程表”是廣州超級周末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一款針對大學生市場的校園套用。課表交友新方式,認識同班同學;快速了解大學新鮮資訊, 讓學生充分享受大學生活

金山詞霸

金山詞霸是一款經典、權威、免費的詞典軟體,完整收錄柯林斯高階英漢詞典;整合500多萬雙語及權威例句,141本專業著作權詞典;並與CRI合力打造32萬純正真人語音。

相關推薦:

2017上半年保險理財APP排行榜,泰康線上第一,中國人保第九

2017上半年證券服務APP排行榜,同花順第一,東方財富網第二

2017上半年婚戀交友APP排行榜,百合婚戀不敵世紀佳緣

2017上半年社區交友APP排行榜,陌陌勝過微博,知乎第五

2017上半年醫療APP排行榜,平安好醫生登頂,春雨第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