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侍一個快節奏的時代,人們什麼都喜歡追求快。尤其是在碎片化的時間裡,人們更是喜歡快速去瀏覽獲取一些東西,這就導致了視頻成為了比文字圖片更受人歡迎的東西。也導致了很多人喜歡拍攝視頻來傳遞信息和娛樂。下面這篇文章,視頻製作app排行榜給大家介紹了10個當下非常流行好用的手機視頻製作APP。

視頻製作app排行榜

10、快秀

9、美攝

8、抖音

7、火山小視頻

6、樂視視頻編輯器

5、愛剪輯

4、看拍

3、彩視

2、小影APP

1、美拍

10、快秀

視頻製作app排行榜

快秀是一款可以將用戶手機中的圖片、照片和視頻製作成MV,或者直接用它來拍攝用戶想要的視頻的一款手機視頻製作軟體。快秀是國內安卓系統首款圖片自動轉視頻、簡單且易上手的免費手機軟體。快秀可以自動識別設備中圖片,按日期、場景智慧型排序,將文字、圖片、音樂進行無縫融合,快速生成一段精美MV。是一款當下 非常受歡迎的視頻製作APP。

9、美攝

視頻製作app排行榜

美攝app是一款自帶美顏的輕巧的攝像和視頻編輯製作軟體。與美拍相比,美攝是一款崇尚小清新,致力於視頻行業的製作的,希望人們通過使用美攝能夠真正把生活拍攝成電影的產品。

8、抖音

視頻製作app排行榜

抖音是今日頭條旗下的音樂創意類短視頻社交軟體,是一款非常有意思的手機軟體。在抖音上一些簡單的動作通過加快放緩節奏,以及各種魔性的背景音樂,就能將這些短視頻變得非常的模型有意思。現在基本是一個人人玩抖音的時代,“抖音五分鐘,人間三小時”。抖音是2018年最流行的音樂創意短視頻社交軟體,也是年輕人必備的9個潮流APP之一。是當下非常火的一款短視頻製作APP。

軟體名稱:抖音

軟體平台:iOS、Android

軟體版本:Android1.8.3、IOS1.8.2

屬性: 短視頻軟體

7、火山小視頻

視頻製作app排行榜

火山小視頻是一款可以快速創作短視頻的的線上視頻套用,也是當下非常火的一款短視頻製作套用。在霍山段視頻有非常多的好看又好玩的短視頻信息。火山小視頻不僅是一個可以快速記錄生活中的每一個有趣的瞬間展示才華創意的短視頻平台,火山小視頻還是一個非常火爆的直播社交平台。

6、樂視視頻編輯器

視頻製作app排行榜

樂視視頻編輯器是一款號稱全球首創的史上最別出心裁的創意視頻。在樂視視頻編輯器上永輝可以隨意添加自己喜歡的效果,文字,語音以及一些有趣的素材。樂秀是安卓市場最好的完全免費的DIY視頻創作和編輯工具,不僅沒有水印也沒有市場閒置。

5、愛剪輯

視頻製作app排行榜

愛剪輯是一款功能需求與審美特點都完全符合中國人的使用習慣的一款視頻剪輯軟體。是國內首款全能的免費視頻剪輯軟體,不僅可以剪輯還可以增加各種特效。唯一一點不大好的就是在片頭片尾會有愛剪輯的水印廣告。

軟體名稱:愛剪輯

開發商 :愛剪輯團隊

軟體授權 免費

4、看拍

視頻製作app排行榜

看拍是一款專注於微劇本“合拍”的手機視頻拍攝軟體。看拍是一款國內首家定位為“手機DIY電視台”的視頻製作軟體,看拍給用戶提供了各種經典橋段和精選劇本模板,輕鬆就能幫助用戶拍出創意與個性化並存的微電影。

3、彩視

視頻製作app排行榜

彩視是一款通過選擇用戶自己的圖片或者照片來製作成MV的短視頻製作軟體。作為一款短視頻你製作軟體,彩視並不直接參與拍攝。在彩視,用戶還可以隨意添加特效,完成製作還可以隨時分享給好友。

2、小影APP

視頻製作app排行榜

小影是一款可以快速拍照分享的微影片視頻製作軟體。是一款當下最受歡迎最in最好玩的手機微視頻製作神器。小影APP有最新奇的拍攝手法,有好萊塢式的FX特效製作、有意境多變的濾鏡主題,更有專業電影製作功能。是一款非常好玩的視頻製作神器。

1、美拍

視頻製作app排行榜

美拍是美圖秀秀旗下的一款微視頻製作軟體,也是全球首創MV特效製作套用。通過美拍普通視頻一秒就可以變身震撼大片。美拍是一款超級好玩的短視頻社區,是當下最多人使用的微視頻製作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