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手機里的東西多了 的時候,就需要市場的備份,以免丟失。2017上半年傳輸備份APP排行榜中,排名第一的是WF萬能鑰匙,排名第二是迅雷,排名第三的是QQ同步助手。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2017上半年傳輸備份APP排行榜,迅雷不敵WF萬能鑰匙。

2017上半年傳輸備份APP排行榜

2017上半年傳輸備份APP排行榜

排名 軟體名稱

1 、WF萬能鑰匙

2 、迅雷

3 、QQ同步助手

4 、bst數據備份

5 、快牙

6 、茄子快傳

7 、備份和恢復

8 、華為備份

9、 閃傳

10、 鈦備份

WiFi萬能鑰匙

WiFi萬能鑰匙是上海連尚網路科技有限公司開發的一款自動獲取周邊免費Wi-Fi熱點信息並建立連線的android、iPhone手機套用。

迅雷

迅雷是迅雷公司開發的網際網路下載軟體。本身不支持上傳資源,只提供下載和自主上傳。迅雷下載過相關資源,都能有所記錄。

QQ同步助手

QQ同步助手是騰訊公司開發的一個免費個人手機數據的備份管理服務軟體。軟體可以通過本地或無線WIFI操作備份手機中的資料,讓用戶使用手機上網等方式進行搜尋、管理、分享這些信息。

相關推薦:

2017上半年壁紙桌面APP排行榜,小米桌面最受歡迎,GO桌面第七

2017上半年高效辦公APP排行榜,wps第一,雲筆記第二

2017上半年企業協同APP排行榜,釘釘用戶最多

2017上半年學習工具APP排行榜,超級課程表用戶不敵有道詞典

2017上半年保險理財APP排行榜,泰康線上第一,中國人保第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