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套用商店哪個好?相信這是目前困擾大家比較多的一個問題,由於國內套用商店審核不嚴以及有錢必賺的規則,手機套用商店裡下載的軟體通常攜帶一大堆自啟軟體和捆綁套用。而且手機套用商店的各種廣告、推送很是煩人。那么手機套用商店哪個好呢?今天小編就來給大家推薦幾款良心手機套用商店。

這可不同於手機套用商店排名,大家可以看看2017手機套用商店排名靠前的手機套用商店都是哪些,排名中的手機套用商店哪個好?相信大家都心中有數。

1、酷安

要問手機套用商店哪個好用?小編認為國內的就要數酷安了,國內手機套用商店的NO.1。用安卓手機後,找了很多下載中心,國內的安卓套用下載中心都是烏煙瘴氣的,推廣特別多,找到都不是你想要的,比如遊戲,很多不是官網版的亂七八糟的。直到找到了酷市場,良心APP。

酷安手機套用商店無論是冷門或熱門套用它幾乎都有收錄,酷安支持套用歷史,即能下載老版本的套用,最主要的是各種xp模組也在這裡一覽無餘。

用這個手機套用商店的大部分都是會搗鼓手機的人,裡面大神多,而且現在酷市場已經在慢慢轉型,向論壇發展,裡面各個板塊都做得挺好的,建議大家去體驗一下。不過就是酷市場可能沒有其他軟體市場的軟體全,不過相信以後會發展起來的。

而且很好的一點就是酷安支持酷友精心收集的套用集,酷安軟體評論區也有很多熱心網友做的分享良心破解軟體去廣告。

2、Google Play

Google Play相信沒有人不知道吧,原生安卓的套用商店----谷歌官方套用商店。

首先,資源豐富,是全世界許多資源的聚集地,在這上架的套用應該是最全面的了,都是正版套用。大部分手機套用,不是Play商店首發,就是蘋果App Store首發。可見其官方性。

其次,資源優質。都說了是Google Play,那必然有Google的性質:不作惡。極少會有病毒木馬之類的,因為谷歌審核的極為嚴格,國內版軟體與play版相對來說申請的許可權都少很多。國內套用排行榜各種廣告,劣質武俠網遊充斥著榜首。而Google Play除了隨時的排行榜以外,還有一年一次的年度榜單,評選年度最佳套用。

手機套用商店哪個好?Google Play當然不讓。但是,由於某些你懂我懂大家懂的原因,國內暫時是用不了,要用也很麻煩。而且不是嚴重依賴用戶,也沒有必要用。因為像QQ之類的套用,已經是2016年5月的更新了。所以國內的毒瘤套用是得不到最優先更新的。因此建議稍微高端點的人士使用。會翻牆的朋友,一般都會裝Google play的。

相關推薦:
2017十大有意思的app 有意思的app推薦

2017年十大音樂APP排行榜 音樂APP哪個好

短視頻app排行榜 盤點十款最火的短視頻app

什麼直播軟體有福利?有福利的直播app排行榜

2016年12月中國移動套用APP排名,WIFI萬能鑰匙進前十(附100強榜單)

2016年中國移動App十大品牌 你的手機里都有嗎?

AppStore年度精選APP及套用排行榜 你想玩的手遊都在這

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手機套用商店哪個好 豌豆莢、小米套用商店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