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十大音樂APP排行榜,音樂APP哪個好?QQ音樂依舊高居榜首,不管是曲庫的數量還是歌曲音質或是市場占有率,QQ音樂都是音樂APP里的最高等級。而排名第二的是阿里旗下的蝦米音樂,而網上評論及口碑最好的網易雲音樂排名第四。下面我們就來看看2017年十大音樂APP排行榜。

2017年十大音樂APP排行榜

1、QQ音樂

2、蝦米音樂

3、網易雲音樂

4、酷狗音樂

5、咪咕音樂

6、酷我音樂

7、天天動聽

8、百度音樂

9、沃音樂

10、多米音樂

QQ音樂

QQ音樂是騰訊公司推出的網路音樂平台,是中國網際網路領域領先的正版數字音樂服務的領先平台,海量樂庫線上試聽、卡拉ok歌詞模式、最流行新歌線上首發等,綠鑽用戶還可享受高品質音樂試聽、正版音樂下載、MV觀看等特權。

QQ音樂目前是國內音樂APP的絕對龍頭,2016年底其曲庫已經超過2000萬首,旗下擁有的著作權也是音樂APP中的第一,如索尼、華納、傑爾威、英皇、韓國YG等,其市場份額也超過50%。雖然總有人吐槽QQ音樂,但是十大音樂APP排行榜第一位毫無懸念。在此前評選的全球音樂流服務排行榜,QQ音樂排名第四。

蝦米音樂

蝦米音樂是阿里旗下的音樂APP,蝦米擁有最好的音樂推薦系統和國內最準確最完整的音樂資料庫。其曲庫目前在400萬首左右,蝦米音樂與阿里星球的曲庫互通,一共大概在800萬首。但是市場份額僅為5%,比較慘澹。

蝦米音樂著作權建設雖然起步較晚,歌曲量在整體著作權音樂中的比例低於20%,但在華語資源上仍具有一定優勢。你想要聽到華研唱片下的林宥嘉、S.H.E和田馥甄、相信音樂的五月天、梁靜茹以及聚集了李宗盛、周華健等人的滾石,還是要投入蝦米音樂的懷抱。而且蝦米也在去年取得了韓國SM公司的音樂著作權,這在國內來說,爭取到了很大一部分的韓粉。雖然無法對QQ音樂造成威脅但依舊穩居十大音樂APP排行榜第二

網易雲音樂

網易雲音樂是一款專注於發現與分享的音樂產品,依託專業音樂人、DJ、好友推薦及社交功能,為用戶打造全新的音樂生活。在最新音樂軟體影響力排行中,網易雲音樂排名第一。

網易雲音樂不用再過多介紹了,近兩年大火的音樂APP,口碑爆棚,市場份額目前也達到15%,局國內第二僅次於QQ音域。為何口碑份額雙豐收的網易雲音樂僅列十大音樂APP排行榜第三?網易雲音樂的著作權數量實在太少,並且官方也並不太重視著作權的購買,雖然網易雲音樂的著作權音樂歌曲量占整體著作權音樂的 70% 左右,但非常有意思的是大部分的著作權都是通過轉授權獲得的。

不過網易雲音樂的優勢正式在於小眾音樂,純音樂等,這裡小編為大家推薦2016輕音樂純音樂排行榜世界十大氣勢背景音樂,喜歡純音樂的朋友不要錯過。

並且其強大的推薦(如:健身房動感腳踏車音樂排行榜世界上最動聽的歌)、社交功能也是獨樹一幟。
相關推薦:
2015手機音樂app排名】音樂app哪個好?

短視頻app排行榜 盤點十款最火的短視頻app

2016年12月中國移動套用APP排名,WIFI萬能鑰匙進前十(附100強榜單)

2016年中國移動App十大品牌

有福利的直播app排行榜

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2017年十大音樂APP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