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網路上已經從圖文時代變成了短視頻的天下,用各種各樣的短視頻app製作的短視頻吸引了人們的眼球。短視頻app排行榜,就來為你盤點當下十款最火的短視頻app,快手、VUE、美拍以及秒拍等。你的手機中是否也下載了這些短視頻app呢?

1、快手

快手毫無疑問是目前最火的短視頻app,名列短視頻app排行榜第一位。快手於2011年7月上線,從早期GIF工具轉型短視頻製作與社交平台。依靠以往的用戶積累與良好口碑,並堅持極簡操作、輕運營形成了獨特鮮明的草根社區氛圍,向外部穩定擴張,活躍用戶規模實現持續增長,在二三線城市和農村地區擁有較高的覆蓋率。

快手偏重內容的傳播,視頻多為粗製濫造,風格偏於惡搞類型,有“短視頻界QQ空間”之稱。不過絲毫不要懷疑快手的網紅製造能力,MC天佑就是在快手上開始火的,積累了人氣。天佑在2016網路主播熱度排行榜中高居第一,如果你還不知道MC天佑,推薦你先看看《MC天佑是誰》。

快手上火的網紅還有很多,想了解的可以看《快手網紅排行榜》、《快手網紅女神排行榜》。

2、秒拍

2013年上線的秒拍是目前新浪微博官方短視頻套用,擁有大量內容創作者以及豐富的內容分發渠道。與微博的深度合作關係,使秒拍牢牢占據了微博這個推廣平台,成功營造了以分享傳播視頻的社區文化,吸引了大量的明星、工作室和個人用戶。

秒拍主要面向發布視頻的人,媒體屬性十分突出,明星大V的手機里一定少不了秒拍這一視頻工具。而追星的朋友和喜歡與拍攝達人互動的朋友也不能錯過秒拍,這裡經常會有明星動態以及豐富的互動活動。

作為明星大咖的玩票秀場,短視頻app排行榜第二的位置當屬秒拍。

3、VUE

VUE是近期一款大熱的短視頻app,別看這款工具給人感覺比較輕巧靈敏,但它卻是你在手機上快速拍攝+編輯出一段優質短片的最好選擇之一,該套用 6 月 5 日首次上架 App Store,第一個版本即被超過 120 個國家和地區 App Store 編輯推薦,你就知道這有多受歡迎了。

VUE的界面十分簡潔,使用功能也不複雜,包括即時的視頻濾鏡、分段(分鏡頭)錄製和後期的剪輯和編輯處理,這幾個部分的完善基本也是市面上各類視頻編輯類套用的目標,而VUE的優點就......【查看詳情

相信大家都應該在自己的朋友圈或是設計平台上看到過有人分享用VUE做的短視頻,還是很不錯很有逼格的。如果你還不知道VUE的話,那可真是out了。

想要知道怎么用VUE排除逼格大片嗎?千萬不要看小編的推薦!↓↓↓↓

VUE視頻拍攝怎么用》 《VUE視頻拍攝利器教程》 《VUE視頻怎么分鏡》 《VUE怎么添加音樂》 《VUE怎么添加字幕》 《VUE怎么發朋友圈

4、美拍

被稱為視頻里的“美圖秀秀”的美拍於2014年上線,主打“美+短視頻+直播+社交”,在競爭激烈的視頻社交市場中憑藉自身特色占據了一席之地。背靠美圖旗下的美化套用平台與智慧型硬體渠道實現在目標用戶中的快速曝光,並通過明星引流策略獲得大量用戶,成為目前最火爆的短視頻社區之一。

美拍具有視頻美顏功能,支持邊直播邊美顏,而視頻後期美化功能也較為簡單、強大,吸引了大批8090後的時尚女性,一二線城市用戶居多。因此,美拍也成為時尚美女最集中的視頻社交平台,愛美的你千萬別錯過這款“美顏視頻”APP。而且網紅、明星、美女你想看的這裡都有。

5、小咖秀

小咖秀是一款時下最火的對嘴型短視頻app,小咖秀整集介紹了時下最流行的對嘴表演秀,是一款自帶逗比功能的視頻拍攝套用,用戶可以配合小咖秀提供的音頻字幕像唱KTV一樣創作搞怪視頻,同時小咖秀還支持視頻同步分享。在上線之初小咖秀一度登上短視頻app排行榜之首。

小咖秀在產品設計可以說是相當簡潔,用戶可以直接選擇喜歡的音頻進行視頻創作,為了錄製出的視頻沒有違和感,很人性的提供了字幕功能,讓用戶更容易跟上節奏。

小咖秀內置了很多經典的音樂和影視橋段供拍攝者使用,同時為了滿足不同用戶的需求,還提供了線上音頻庫大量精選音頻可以下載使用。
相關推薦:

2016短視頻app排行榜 快手第一頭條視頻第二【完整榜單】

什麼直播軟體有福利?有福利的直播app排行榜

2016年中國移動App十大品牌 你的手機里都有嗎?

AppStore年度精選APP及套用排行榜 你想玩的手遊都在這

下一頁更有小影、逗拍等短視頻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