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2015年全球重量級的紅毯,姑且不提一位位美目盼兮的女明星們,就單單看看她們身上的華麗珠寶就夠回味好一陣子了。佳人還需珠寶配,這話不假,這10個Look是我們甄選出的2015年紅毯上的最佳,珠寶在她們的身上不僅更美而且活了!

Cate Blanchett&Tiffany

Blanchett天生帶有著女王的氣息,也就是為什麼這條Tiffany的綠松石項鍊在她的身上便沒有了違和感。這件出自Blue Book系列的項鍊體積龐大,很容易搶了佩戴者的風頭,但Blanchett卻能輕鬆拿下。

Naomi Watts&BVLGARI

在今年的金球獎上,Naomi以一襲簡約的嫩黃色禮服搭配BVLGARI辨識度最高的Serpenti高級珠寶亮相,不多一分一毫累贅的配飾,搭配上Naomi的白皙膚色,讓人過目難忘。

Dakota Johnson&Chopard

在《五十度灰》里,Dakota Johnson雖展露了不少身材,但她在眾多冬粉心中依舊被冠為了最具清純氣質的女明星。在她身上不需要過多珠寶的修飾,一對Chopard的白鑽耳環就剛剛好。

Léa Seydoux&Chopard

集諜中諜女郎、邦女郎於一身的法國姑娘 Léa Seydoux就是有把什麼東西都穿出隨意性感的味道。一襲水藍色Miu Miu小裙搭配了Chopard藍寶石耳環,渾然天成。

Margot Robbie&Van Cleef & Arpels

這條赫赫有名的Zip項鍊為Van Cleef & Arpels最為得意的設計之一,拉起拉鏈就能巧妙轉換為手鍊。 Margot在今年的奧斯卡上以一襲薄紗黑裙搭配此款項鍊,胸前的深V設計恰如其分地將項鍊展示出。

Gwyneth Paltrow&Anna Hu

在今年的奧斯卡上,Gwyneth身穿了一襲Ralph & Russo的粉色裹身禮服,真是嫩出了天際線,冰冰征戰坎城的那一襲小清新碎花禮服裙也是出自該品牌。同時,Gwyneth選擇了華裔設計師Anna Hu紅寶石耳環,更增加了不少仙氣。

Karlie Kloss&GRISOGONO

KK一出馬自然博得鎂光燈一片,在今年的坎城電影節上,超模Karlie Kloss以一襲Louis Vuitton裙搭配GRISOGONO的耳環,渾身透露著年輕的氣息。

Jessica Chastain&Piaget

Jessica就是那種自帶古典畫框的女子,復古、優雅、迷人。在今年的Met Gala上,她選擇了Givenchy一件金色定珠禮服搭配Piaget Art Deco紅寶石耳環。

Maggie Gyllenhaal&Fred Leighton

Fred Leighton是著名的美國珠寶品牌同時也是著名的古董珠寶收藏品牌。在今年的影視演員協會獎紅毯上,文藝范兒的Maggie Gyllenhaal選擇了Fred Leighton的一對維多利亞風格的古董耳環。

Jane Fonda&Cartier

這件重磅級的Cartier項鍊世間僅此一件,曾在2014年的巴黎古董雙年展上亮相過。這件珠寶作品鑲嵌了的15.29克拉的莫三比克紅寶石,非常珍貴,看來也只有風格大氣的Jane Fonda才能Hold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