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裝電視劇中有不少驚艷的美人,她們的出現也為影視劇增添了不少色彩,那么你知道的古裝美人都有哪些呢?小編為大家整理了影視劇十大古裝美人排行榜,感興趣的一起來看看吧。

影視劇十大古裝美人排行榜

1、趙麗穎

2、舒暢

3、迪麗熱巴

4、毛曉彤

5、劉詩詩

6、劉亦菲

7、楊冪

8、楊紫

9、唐嫣

10、李沁

1、趙麗穎

古裝作品:陸貞傳奇、花千骨、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

趙麗穎,出生於1987年10月16日,中國十大人氣最高女明星之一,2006年進入演藝圈,憑藉《新還珠格格》中“晴兒”一角而被觀眾認識,人氣與實力兼具,有著超好的路人緣,深得觀眾的喜歡,對每一部戲都十分認真,成功塑造了多個深入人心的角色。

2、舒暢

古裝作品:大唐榮耀、孝莊秘史、宮鎖珠簾

舒暢,出生於1987年12月1日,1992年涉足影視圈,憑藉《寶蓮燈》中“小玉”一角被觀眾熟知,演技非常到位,有張有馳,是大眾心中的“實力演技派”,將每一個人物角色都演繹得淋漓盡致,令人嘆服。

3、迪麗熱巴

古裝作品: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三生三世枕上書

迪麗熱巴,出生於1992年6月3日,2013年正式出道,一雙靈動的眼睛讓人過目不忘,是業內最被看好的小花旦之一,憑藉在《克拉戀人》中真實自然的表演方式征服了眾多觀眾,贏得頗高人氣,成功用努力和實力證明了自己。

4、毛曉彤

古裝作品:甄嬛傳、天涯明月刀、錦繡未央

毛曉彤,出生於1988年2月16日,2010年步入演藝之路,憑藉《微微一笑很傾城》、《錦繡未央》獲得廣泛關注,所塑造的每一個角色都讓人眼前一亮,表演十分自然,充滿靈氣,沒有一絲矯揉造作之感。

5、劉詩詩

古裝作品:步步驚心、軒轅劍之天之痕、女醫·明妃傳

劉詩詩,出生於1987年3月10日,2004年踏入演藝圈,是一位非常敬業、謙虛的演員,憑藉《步步驚心》中“馬爾泰·若曦”一角贏得了頗高人氣,一路事業飄紅,之後的她在演技上中不斷突破,出演了多部影視作品,贏得了業界人士的一致肯定。

6、劉亦菲

古裝作品:神鵰俠侶、仙劍奇俠傳

劉亦菲,出生於1987年8月25日,2002年踏入演藝圈,是最有“仙氣”的古裝女演員,憑藉《仙劍奇俠傳》、《神鵰俠侶》贏得了超高人氣和關注,一直保持著影視作品產量,不斷嘗試各種不同類型的角色,從而突破自身演技水平。

7、楊冪

古裝作品: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宮鎖心玉、仙劍奇俠傳三

楊冪,出生於1986年9月12日,憑藉電視劇《神鵰俠侶》出現在大眾視野之中,表演上無論眼神、表情、動作都非常到位,富有層次感,也因此獲得了諸多觀眾的認可,所出演的每部劇收視率不俗,是當之無愧的“收視女王”。

8、楊紫

古裝作品:戰長沙、香蜜沉沉燼如霜

楊紫,出生於1992年11月6日,憑藉《家有兒女》被觀眾熟知,之後的她選擇將時間和心思花在學習上,在演技上不斷嘗試、突破,對於每一個角色的細微之處都把握得十分恰當,可謂是收放自如,讓角色“活”了起來。

9、唐嫣

古裝作品:仙劍奇俠傳三、錦繡未央、燕雲台

唐嫣,出生於1983年12月6日,被稱為“百變小天后”,憑藉《仙劍奇俠傳三》贏得了廣泛關注,凡是她主演的電視劇收視率頗高,成功塑造了一個又一個經典角色,頗為亮眼,在演藝之路上越走越好。

10、李沁

古裝作品:紅樓夢、錦繡南歌

李沁,出生於1990年9月27日,是一大“古裝美女”,詮釋了諸多美麗的角色,小小身體之中總能爆發出強大而驚人的能量,無論是在《極品新娘》還是《錦繡南歌》中的表現都十分到位,贏得了眾多觀眾的喜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