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十大勵志明星都有誰?你都認識嗎?

在光怪陸離的娛樂圈裡,很多明星都會打造屬於自己的一個人設。有人會給自己立一個學霸人設,有人立的是蠢萌人設,也有人立的是勵志人設。但是有些明星的這些人設都是假的,如果真要說到娛樂圈裡勵志的明星,那也是有的,下面TOP10排行榜網就給大家介紹世界十大勵志明星都有誰吧!

1、梅西

世界十大勵志明星

世界十大勵志明星的第一名非梅西莫屬了。梅西是世界有名的足球明星,但是小時候的梅西卻差點與足夠無緣,這一切都是因為梅西有侏儒症。但是梅西的侏儒症因為長期的營養不良所導致的,是可以治療的,但是昂貴的費用讓本來就窮困的家裡更加負擔不起了。但是梅西對於足球的喜愛並沒有打擊他,他一直堅持著訓練,在13歲的時候,僅僅只有140cm的梅西就憑藉自己的精湛的球技加入到巴塞隆納青年隊,也遇到了自己的貴人圖爾尼尼,於是梅西的命運開始改變了,如今已經成為了五度獲得金球獎的足球明星。

2、周潤發

世界十大勵志明星

1955年,周潤發出生於香港的南丫島的一個農村家庭。因為家境不好,發哥從小就開始打工幫補家計。在發哥中學畢業後,父親就病重,家裡的負擔變重了,於是發哥選擇放棄學業,打工賺錢養家。在發哥18歲的會後,因為看到無線的演員訓練班征人,於是便去應徵,結果就被鍾景輝看中了。雖然一開始發哥是從跑龍套做起的,但是發哥並沒有放棄,最終成為了全球知名的演員。如今的發哥已經變得很富有的,但是平時外出都像普通人一樣坐公交、搭捷運,甚至還無償捐贈56億,讓無數的人更愛他了。

3、古天樂

世界十大勵志明星

說到世界十大勵志明星,怎能少了古天樂了。網上都說“古天樂是只有太陽才能夠黑他的”,為什麼這樣說了,因為古天樂是不折不扣的大慈善家。很多人做慈善都是一個幌子,但是古天樂確實默默無聞的蓋起了一座座的古天樂國小。而為什麼說古天樂是勵志明星呢,這個就要追溯到古天樂年少的時候,因為家境不好,從小就出來打拚的古天樂遇到了一些“兄弟”,而為了這些“兄弟”,古天樂最終進入了牢房。但是出來以後的古天樂重新開始,一直努力的演戲,並且將自己的所得奉獻給這個社會。

4、舒淇

世界十大勵志明星

性感女神舒淇如今過的生活,應該是人人艷羨的。但是曾經的舒淇也有著不好的生活的,在小時候,家裡貧困,父母不僅沒有零花錢給她,甚至還經常打她,所以叛逆的舒淇選擇離家出走。後來的舒淇被香港導演王晶發掘了,從此成為了一名三級片女星。如今的舒淇已經擺脫了“艷星”的稱號,成為一名真正的演員,將自己脫掉的衣服一件件的穿回去了,而且還有一個帥氣的老公,終於,舒淇活成了自己希望的樣子。

5、王寶強

世界十大勵志明星

說到王寶強的成名作,大家都知道是《天下無賊》了。當時的王寶強,相信認識的人不多,但是卻能夠與劉德華、劉若英這些大咖合作,其中與王寶強自身的努力是離不開的。農民出身的王寶強因為小時候喜歡看《少林寺》,於是就選擇到少林寺習武,後來為了當演員,就去北影門口蹲點,最後就因為王寶強堅韌不拔的精神,成就了“傻根”這一個角色。

6、張亮

世界十大勵志明星

一部《爸爸去哪兒》,讓名不見經傳的張亮迅速爆紅。大家都知道張亮是一個名模,但是在張亮成為模特之前,他做過廚師、汽車銷售等等工作。曾經在失業時候住的地方只有一個單人床大小的地下室,而且環境極其惡劣,甚至沒有辦法交房租。為了維持生計,張亮報名參加模特培訓班,在2009年,張亮開始到世界各個國際時裝周走秀。雖然如今的張亮名氣沒有《爸爸去哪兒》時的高,但是卻擁有一個幸福的家庭。

7、周迅

世界十大勵志明星

如今的周迅已經成為了一名天后了,而在成為天后之前,周迅是在夜總會賣唱的。賣唱最慘澹的時候台下只有兩名觀眾,台上卻有著八名歌手。曾經,因為有顧客邀請周迅吃宵夜,周迅拒絕,於是就被顧客暴打,門牙都被打掉了,雖然如此,但是周迅還是得繼續會台上賣唱。

8、黃渤

世界十大勵志明星

長相經常被吐槽的黃渤也是一位大器晚成的演員。黃渤年輕的時候做過很多不同的工作,有酒吧主場、配音、舞蹈教練等等。相信很多人都知道黃渤是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的,但是卻不是科班出身的。黃渤一共報考了三次北京電影學院,前兩次都落榜了,但是卻沒有放棄,繼續考第三次,終於這一次考上了,但卻因為形象問題分到了配音班。但因為黃渤有演員的潛質,最後才能夠突圍而出,於2009年憑藉《鬥牛》獲得了金馬獎。

9、周星馳

世界十大勵志明星

一代喜劇之王周星馳相信是無人不知了,而一部《喜劇之王》就是星爺的人生寫照了。在真正成為一名喜劇之王之前,星爺也是經歷了六年的龍套生涯的,但是星爺從未放棄,最後就成為了如今的喜劇之王。

10、李小龍

世界十大勵志明星

李小龍這個名字本身就是一個勵志標籤,周星馳的成功也是因為信仰李小龍。一開始的時候,李小龍進入好萊塢,但是卻不受待見,李小龍並沒有因此放棄,選擇會香港拍攝唐山大兄,最後就憑藉這一部電影成為了大明星,也將中國功能推向國際,讓外國人都對中國人更加的敬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