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藝圈中最不缺的就是新人,國內不少當紅女明星除了一部爆紅的作品之後便在無佳作,但也有一些明星在走紅以後反而不斷的磨鍊演技,主演了許多經典的作品。在內地小花旦演技排行中,有不少當紅的女演員上榜,一起來看看吧。

1、趙麗穎

內地小花旦演技排行

趙麗穎在近幾年勢頭很猛,從改編版的古裝電視劇《還珠格格》中的晴兒一角進入觀眾視野。在《花千骨》中飾演可愛的小骨,獲得比較高的人氣,之後不斷磨鍊演技,在2017年的電視劇《楚喬傳》中憑藉肉眼可見的飛速增長的演技獲得許多人的肯定,目前上映作品《知否》,很是讓人看好。

2、劉詩詩

內地小花旦演技排行

劉詩詩在內地小花旦演技排行中屬於演技比較平穩的,演過多部古裝電視劇,其古裝美人的形象深入人心,從《仙劍》3中的龍葵到後來《步步驚心》中的若曦,每一個角色演繹的非常精彩,獲得了業界的嘉獎與公眾的肯定

3、楊紫

內地小花旦演技排行

楊紫在內地小花旦演技排行榜中屬於童星出道的一位女演員,從小被觀眾熟識的她,在後來主演過多部古裝電視劇,都獲得不錯的好評,且為人和善,與張一山的友誼更是令人羨慕。

4、周冬雨

內地小花旦演技排行

周冬雨從張藝謀執導的作品《山楂樹之戀》被觀眾所熟知,之後便沒有較大的水花,從2016年之後出演了許多的電影以及電視劇,憑藉電影《七月與安生》獲得金馬獎,被人評為擁有靈氣的女演員。

5、譚松韻

內地小花旦演技排行

早期出演過《甄嬛傳》《鏇風少女》等之類的少女角色,非常的活潑,因為電視劇《最好的我們》而被眾多觀眾認識,在劇中飾演的學生耿耿讓人不會覺得出戲,演技在內地小花旦演技排行中屬於比較靠前的人。

6、鄭爽

內地小花旦演技排行

鄭爽憑藉早期的青春偶像劇《一起來看流星雨》中單純可愛的楚雨蕁一角而走紅,之後出演影視作品多半都是同種類型,青春靚麗的形象深入人心。其代表作品主要有《畫壁》、《微微一笑很傾城》、《古劍奇譚》等

7、迪麗熱巴

內地小花旦演技排行

迪麗熱巴是少數民族的女演員,擁有非常立體的五官,從古裝電視劇《古劍奇譚》中大眼睛的小師妹角色被人們注意,之後主演了多部影視劇,演技是值得肯定的。其代表作品有:《克拉戀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

8、關曉彤

內地小花旦演技排行

關曉彤話題比較多,在演藝圈中屬於出道比較早的女演員,之後由於主演過多部家庭連續劇,大略是因為角色於年紀相仿,其演技獲得眾多好評。之後與孫紅雷等老戲骨一起演戲,演技或得較大的突破。其代表作有《好先生》、《一仆二主》、《搭錯車》等

9、古力娜扎

內地小花旦演技排行

古力娜扎通過與胡歌等眾多知名演員主演電視劇《軒轅劍天之恆》而出名,劇中的小雪形象非常的驚艷,其演技應該屬於超長發揮,之後參加綜藝節目《偶像來了》,讓人們看到了另外一個帶點可愛的她。

10、林允

內地小花旦演技排行

林允由於出演周星馳的電影《美人魚》而引起人們的熱議,該部電影也讓她獲得許多的影視劇獎項,之後出演的電影角色也多半與玄幻有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