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的美女多是眾所周知的,雖然大多數經過整容,但是其美還是不可否認。韓國av女演員誰最漂亮?你可知道韓國哪些漂亮的av女演員?排行榜網介紹最新2015年韓國av女友優排行榜。
韓國av女演員誰最漂亮第一名:金允珍

金允珍

當年《生死諜變》中那個北韓女特工金允珍,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沒想到日後她出演了《密愛》,也是出演豪放床戲,獲得影后。還有《六月日記》里,她也有Luo露。金小姐長的漂亮,身材也豐滿,絕對乃難得的情色片女演員。
演藝經歷及代表作:
1996年,憑藉MBC電視劇《華麗的休假》出道。
1998年,參演MBC電視劇《雙色婚紗》。
1999年,憑藉首部電影《生死諜變》獲得了第36屆大鐘獎新人女演員獎。
2000年,出演電影《銀杏樹之床2》。
2002年,搭檔李宗元主演電影《密愛》,憑藉此片獲得第23屆韓國電影青龍獎最佳女演員獎。
2004年,與好萊塢著名經紀公司William Morris簽署了專屬契約。 同年出演了美國ABC電台的電視劇《迷失》(lost),飾演白善華。該劇描繪了人性的本質和複雜多變,播出後大受好評,收視率非常高,而且已經出口到100餘家外國電台。
2005年,出演電影《六月的日記》,這是金允珍揚名好萊塢後回韓國拍攝的第一部電影。
2007年,主演電影《七天》,憑藉悲情律師母親劉智妍一角成功獲得第45屆韓國大鐘獎最佳女演員。
2010年,主演電影《和聲》,飾演洪貞慧一角。
2011年,搭檔朴海日主演電影《跳動的心臟》,飾演蔡延熙。
2012年,主演驚悚片《鄰居》。
2013年,出演美劇《情婦》,飾演心理醫生Karen Rhodes。
2014年,出演《情婦》第二季。同年攜手黃政民主演電影《國際市場》。
排名前20的最漂亮韓國av女星簡介及圖片
韓國av女友優排行榜第二名:李英愛

韓國女演員李英愛

憑藉《大長今》風靡全球的韓國女星李英愛,前幾年被爆曾出演過三JiPian《情陷撒哈拉》,原來當年愛姐為博上位,一點都不愛惜自己,暴露及情慾戲,全部照單全收,表現還好專業。
主要作品及獲獎
2003 演技大賞 最高榮譽大獎 《大長今》 (獲獎)
▪ 1999 演技大賞 女演員人氣獎 《最愛是誰》 (獲獎)
▪ 1998 演技大賞 最優秀演技者獎 《浪漫》 (獲獎)
▪ 1997 演技大賞 最優秀演技者獎 《因為愛你》 (獲獎)
▪ 1996 演技大賞 最佳演技獎 《他們的擁抱》 (獲獎)
▪ 1995 演技大賞 最受歡迎獎 《西宮》 (獲獎)
▪ 1994 演技大賞 新人獎 《你家老公如何》 (獲獎)
電影獎項
▪ 2006 第42屆 韓國百想藝術大賞電影類最佳女演員 《親切的金子》 (獲獎)
▪ 2006 第43屆 韓國電影大鐘獎 海外人氣獎 《親切的金子》 (獲獎)
▪ 2005 第26屆 韓國電影青龍獎 最佳女演員 《親切的金子》 (獲獎)
▪ 2005 第08屆 Director's CUT Awards最佳女演員 《親切的金子》 (獲獎)
▪ 2005 第38屆 西班牙西切斯國際電影節最佳女演員 《親切的金子》 (獲獎)
▪ 2001 第02屆 大韓民國影像大展年度最佳電影演員獎 《共同警備區JSA》 (獲獎)
▪ 2001 釜山映畫影評人協會最佳女演員 《春逝》 (獲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