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是一種味道,可通過各種方式散發出來,娛樂圈也有不少性感的女星,今天TOP10排行榜就為大家帶來了中國十大性感女星,看看誰是中國最性感的女明星。

中國十大性感女星

10.林志玲

志玲姐姐的不老美貌和性感自然不用多言,身兼主持、演員等多重身份,憑藉成熟嫵媚的個人形象成為大家心目中公認的女神,擁有著42英寸的美腿和34c的美胸讓她經常出現在寫真和內衣廣告上,充分展現了她成熟性感的美。

9.張雨綺

作為“星女郎”的張雨綺,因為《美人魚》里性感妖媚的反派女一號讓她成為男人的“最終幻想”,妖艷的臉配上前凸後翹的身材可謂是無人不想擁有的尤物。

8.杜鵑

杜鵑被譽為世界上的中國模特第一人,她天生帶著一種冷情感,又從骨子裡散發出魅惑,有著一種禁慾的性感,疏離卻讓人格外的想接近,是一個讓人一看進去就再也不想移開目光的女人。

7.范冰冰


范冰凍的五官和身材是中國男人從古至今的終極審美的結合,她也十分樂於展示自己的美,她紅毯上令人驚艷的造型和身影,實在是讓男人魂不守舍,讓女人心生嫉妒。

6.吳佩慈

擁有九頭身和32D的傲人身材使吳佩慈被稱為性感女神,她能讓所有人都移不開眼。出道這么多年她拍過電影、主持過節目,雖然沒有什麼能讓她大紅大紫的作品卻也一直保持著曝光率,這和她性感的外形是離不開的。

5. 蕭薔

談到性感美麗,當然少不了蕭薔,她高貴卻又風情,蘊含著令人陶醉的成熟魅力,曾被評為擁有“中老娘男人最愛的胸部”,可以說是成熟本人了。

4.蔡依林


都知道蔡依林被稱為百變天后,樂於嘗試各種風格,性感可以說是她的一大標籤,她敢穿敢秀的做法讓她稱為了媒體的寵兒。

3.熊黛林

熊黛林是著名的時裝模特和演員,有著出了名的好身材,有著天生的嫵媚姿態,同時也有著十分火辣直爽的性格,曾有力的回擊了郭富城的“換鞋理論”,真是想不到郭天王怎么會放下這么個性感尤物。

2.章子怡

國際章在新人層出不窮的娛樂圈這么久還能人氣不減,曾獲得台灣評價的世界上最性感的女人的稱號,他的性感不在暴露的扮相,而是從自身成熟自信的氣質中自內由外散發的。

1.柳岩


柳岩大家一定不會陌生,一提到她人們就會想到胸大,沒有人能從她的大胸上移開視線,這也是因為從主持人轉型到演員比較困難,只能先利用自身優勢走性感路線,她可以說是將自己的性感身材展現到極致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