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西班牙的電影非常有名,大家都驚嘆於它獨特的造詣。與之相對應的,西班牙的女星也很多,那么在如此多的女星中,哪十位脫穎而出呢?下面由TOP10排行榜網小編為你盤點西班牙十大最美女星。

西班牙十大最美女星

1.佩內洛普·克魯茲

2. 阿德麗安娜·尤加特

3.依蕾·莎絲特

4.埃爾莎·帕塔奇

5.朱迪特·馬斯科

6.洛拉娜·伯納爾·帕斯夸爾

7.阿瑪雅·薩拉曼卡

8. 埃倫娜 安納亞

9.帕茲·維嘉

10.克勞迪婭·莫羅·費爾南德斯

10.克勞迪婭·莫羅·費爾南德斯

克勞迪婭•莫羅•費爾南德斯是一位電影演員,她的代表作有童夢失魂夜、可笑的國王等作品。她的身材也特別不錯,曾經獲得過西班牙小姐大賽的冠軍。

外文名字:Cris Huerta

出生年月:1935年1月26日

職業:演員

參演作品:《童夢失魂夜》、《可笑的國王》

9.帕茲·維嘉

帕茲·維嘉出生於1976年的塞維亞,她最開始的工作重心在電視劇上。當她23歲的時候第一次出演電影《Zapping》,並因為裡面的性感女人形象大放異彩。後期她將工作重點由電視劇轉到了電影上,後期有很多經典的形象。帕茲·維嘉曾經獲得過高雅電影大獎中的“最佳新人女演員”獎,是一位非常不錯的女演員。

出生年月:1976年1月2日

職業:演員

主要成就:高雅電影大獎中的“最佳新人女演員”獎

參演作品:《籠中的女兒》、《驗傷》、《誓不遺忘》

8. 埃倫娜 安納亞

埃倫娜 安納亞出生於1975年,是一位著名的西班牙演員,因2004的《范海辛》被人們所熟知,《露茜亞情人》讓她從歐洲走進好萊塢。埃倫娜 安納亞曾經獲得過西班牙戈雅獎最佳女主角,深受廣大冬粉的喜愛。

出生年月:1975年7月17日

外文名字:Elena Anaya

職業:演員

身高:165

參演作品:《范海辛》《露茜亞情人》

成就:西班牙戈雅獎最佳女主角

7.阿瑪亞·薩拉曼卡

阿瑪亞·薩拉曼卡是一位很漂亮的女演員,她的形象總是知性而美麗,頭髮色澤很漂亮,笑起來特別性感撩人。阿瑪亞·薩拉曼卡的代表作有《胸懷大志》和《浮華飯店》等等,她在影片中的表現非常出色。

外文名字:Amaia Salamanca

出生年月:1986年3月28日

職業:演員

代表作品:《胸懷大志》《浮華飯店》

6.洛拉娜·伯納爾·帕斯夸爾

洛拉娜·伯納爾·帕斯夸爾不僅僅是個成功的演員,還是一個很不錯的模特。她為人性格非常開朗大方,讓人容易接近。洛拉娜·伯納爾·帕斯夸爾的身材非常好,曾經獲得過1999年的西班牙小姐。

出生年月:1981年5月21日

職業:模特

成就:1999年西班牙小姐

5.朱迪特·馬斯科

是一個性感的西班牙模特,她的姣好的容貌,性感的身段,漂亮的眼睛讓人們為之傾倒。當她開始走秀時,她的冬粉就會興奮地為她加油。

外文名:Judit Masco

出生年月:1969年10月12日

職業:模特

身高:177

4.埃爾莎·帕塔奇

埃爾莎•帕塔奇於1976年在西班牙的馬德里出生,她在2005年獲得了《男人幫》雜誌的最佳女人大獎。埃爾莎•帕塔奇的代表作品是2013年上映的《速度與激情5》。

外文名:Elsa Pataky (本名 Elsa Lafuente Medianu)

出生年月:1976年07月18日

職業:演員

丈夫:克里斯·海姆斯沃斯

代表作品:《美國隊長》《速度與激情5》

3.依蕾·莎絲特

依蕾·莎絲特是一名十分性感的女模特和女演員,她參演了許許多多的電視劇和電影。她在熒幕上的美麗形象深受人們喜愛,也有很多來自世界各地的冬粉。

外文名:InésSastre

出生年月:1973年11月21日

職業:演員、模特

身高:175

代表作:《迷失城市》、《蒙古的聖女貞德》、《基督山伯爵》

2. 阿德麗安娜·尤加特

阿德麗安娜·尤加特16歲出道,21歲時就因主演影片《瘋狂的薩穆埃爾》,獲得了"戈雅獎"的最佳女演員提名。連續不斷的影片使得她的演技得到進一步的提高,並且受到更多人的關注。

外文名:Adriana Sofía Ugarte Pardal

出生年月:1985年1月17日

職業:演員

代表作品:《女士》、《中央醫院》、《時間的針腳》

1.佩內洛普·克魯茲

佩內洛普·克魯茲出生於1974年,是一位十分有名的女演員。她曾經憑藉自己出演的電影獲得了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並且於2018年的3月2號獲第43屆愷撒獎終身成就獎。佩內洛普·克魯茲曾經練習多年的芭蕾舞,所以她不僅擁有迷人的外表,還擁有令人傾倒的氣質。

外文名:Penélope Cruz Sánchez

出生年月:1974年4月28日

身高:168CM

職業:演員

丈夫:哈維爾·巴登

榮譽:坎城國際電影節最佳女演員獎

斯卡金像獎最佳女配角獎

西班牙戈雅獎最佳女演員獎
代表作:《回歸》、《共夫共妻》、《香草天空》

以上就是TOP10排行榜網小編為你盤點的西班牙十大最美女星,大家認可小編的排名嗎?在你心裡,哪一位女星是NO.1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