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歌總是能讓人放鬆心情,是絕大多數人喜歡的休閒方式。歌曲的類型很多,英文歌曲是很多人會喜歡聽的語種。英文歌曲也是全國聽得比較多的歌曲之一。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英文歌曲排行榜2017。

==========推薦閱讀==========

英文歌曲排行榜2016

2016年經典粵語歌曲排行榜

世界上最動聽的歌

==========================

英文歌曲排行榜2017

1、Somebody That I Used to Know- Gotye,Kimbra 點擊試聽

《Somebody That I Used to Know》是澳大利亞歌手Gotye與紐西蘭歌手Kimbra合作演唱的一首流行歌曲,歌詞、曲譜由Gotye編寫創作。

該單曲拿下美國、英國、加拿大、法國、澳大利亞、波蘭等21個國家的音樂排行榜單冠軍,在全球有超過1220萬份的音樂銷量(為“世界高銷量數碼單曲”之一) 。

2、Closer- 菸鬼,海爾希 點擊試聽

《Closer》是由美國電子音樂組合菸鬼製作、菸鬼組合成員安德魯·塔格特和女歌手海爾希對唱的歌曲,由安德魯·塔格特、肖恩·弗蘭克和弗雷德里克·肯尼特等創作,於2016年7月29日通過Disruptor唱片和哥倫比亞唱片發行。

《Closer》於2016年8月22日上升至美國公告牌百強單曲榜的首位,並分別成為菸鬼組合和海爾希第一支在該榜拿下冠軍的單曲。2016年8月28日,《Closer》獲得MTV音樂錄影帶獎“最佳夏日歌曲”提名 。

3、Starboy- 威肯 點擊試聽

《Starboy》是加拿大歌手威肯演唱、法國電子組合蠢朋克樂隊製作的歌曲,歌詞以及曲譜由威肯、蠢朋克樂隊、馬丁·麥金尼和亨利·瓦爾特共同創作。歌曲發行於2016年9月22日,被收錄在威肯第三張錄音室專輯《Starboy》中。

4、Heathens- 二十一名飛行員 點擊試聽

《Heathens》是美國搖滾樂隊二十一名飛行員演唱的歌曲,詞曲由泰勒·約瑟夫創作,是電影《X特遣隊》的主題曲,是原聲專輯的首支單曲。2016年8月28日,歌曲獲得MTV音樂錄影帶大獎“最佳搖滾錄影帶”獎項。

5、Side To Side- 愛莉安娜·格蘭德 點擊試聽

《Side To Side》是由美國流行女歌手愛莉安娜·格蘭德和美國說唱女歌手妮琪·米娜合作演唱的一首流行歌曲,該歌曲收錄在其第三張錄音室專輯《Dangerous Woman》中,並於2016年8月30日作為推廣專輯的第三支單曲通過環球公共唱片公司發布。《Side To Side》打入美國,英國,加拿大等10個國家的官方單曲排行榜前十,並成為與妮琪·米娜合作的第二首美國公告牌前十單曲。

6、24k Magic- 布魯諾·馬爾斯 點擊試聽

《24k Magic》是美國歌手布魯諾·馬爾斯演唱的一首放克舞曲,歌詞、曲譜由布魯諾·馬爾斯、菲利普·勞倫斯、克里斯多福·布洛迪·布朗創作。歌曲於2016年10月7日發行,被收錄在布魯諾·馬爾斯第三張錄音室專輯《24K Magic》中。

7、Don't Wanna Know- Maroon 5 點擊試聽

《Don't Wanna Know》是美國搖滾樂隊魔力紅與Kendrick Lamar演唱的歌曲,作為第一單曲收錄在魔力紅專輯《Don't Wanna Know》中,於2016年10月12日通過Interscope Records唱片公司發布。

8、Cheap Thrills - 希雅 點擊試聽

《Cheap Thrills》是澳大利亞女歌手希雅演唱的歌曲,由希雅、格雷戈·科斯汀等創作,混音版與牙買加歌手肖恩·保羅合作。歌曲獨唱版被收錄在希雅2016年1月的第七張錄音室專輯《This Is Acting》,混音版單曲於2016年2月11日發行。歌曲於2016年8月6日在美國公告牌百強單曲榜上登頂,在榜首位置連續停留四周,為希雅第一首、肖恩·保羅第四首在該榜奪得冠軍的歌曲。2016年8月28日,歌曲MV獲MTV音樂錄影帶獎“最佳女歌手錄影帶”獎項提名。

9、CAN'T STOP THE FEELING! - 賈斯汀·汀布萊克 點擊試聽

《Can't Stop the Feeling!》是由賈斯汀·汀布萊克演唱、填詞,馬克斯·馬丁和謝爾貝克共同譜曲的一首流行歌曲,並作為動畫電影《魔發精靈》的主題曲,被收錄在該電影的原聲帶專輯中,於2016年5月6日通過美國廣播唱片公司發行。

2016年5月28日,《Can't Stop the Feeling!》拿下美國公告牌百強單曲榜第一名,成為賈斯汀·汀布萊克在該榜第五支冠軍單曲,以及該榜單上的第26支“首周冠軍單曲”。該首歌還拿下比利時、法國、德國等十餘個國家的音樂排行版冠軍。2016年5月,歌曲獲青少年選擇獎“最佳派對歌曲”、“最佳影視歌曲”等提名。

10、This Is What You Came For -加爾文·哈里斯 點擊試聽

《This Is What You Came For》是英國音樂製作人加爾文·哈里斯和巴貝多女歌手蕾哈娜合作的一首歌曲,歌詞、曲譜由加爾文·哈里斯、泰勒·斯威夫特共同創作,單曲於2016年4月29日通過索尼音樂娛樂公司發行。2016年7月1日,該歌曲MV獲得由MTV音樂錄影帶獎頒發的“最佳男性視頻”獎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