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好聽的歌曲總是能讓我門感同身受,而經典的歌曲卻可以讓我們品味不同的心境,對於喜歡英文歌曲的朋友們或許還在尋找能讓你感同身受的歌曲,今天TOP10排行榜網就梳理了一生必聽的10首經典英文歌曲,這些經典的英文歌曲之所以成為經典一定是有讓人為之動容的理由!

一生必聽的10首經典英文歌曲

1、《My Heart Will Go On》

【推薦】一生必聽的10首經典英文歌曲

原唱:席琳·迪翁(Celine Dion)

發行時間:1997年

這首歌曲自發行以來就一直是屬於經久不衰的,經典的影片配上經典的歌曲成為了很多人的淚點,在表達堅貞不渝的愛情的同時震撼的鏇律也是相當的震撼心靈,即使是從來不聽英文歌曲的人在試聽後也會被它動人的鏇律所折服。

2、《Yesterday Once More》

【推薦】一生必聽的10首經典英文歌曲

原唱:卡朋特樂隊

發行時間:1973年

這首英文歌曲可以說是卡朋特樂隊(The Carpenters)的代表作,自發行以來它也被很多人翻唱過,但是其中韻味始終是不如原唱,略帶傷感的鏇律讓許多人都是身臨其境,在一生必聽的10首經典英文歌曲它一定是一首萬萬不可錯過的英文歌曲。

3、《Don't Cry》

【推薦】一生必聽的10首經典英文歌曲

原唱:Guns N' Roses

發行時間:1991年

這首歌曲相信在很多人的歌單都是無限循環的經典英文歌,名為不要哭的它卻唱哭了不少人,淡淡的憂傷感總是能讓人迅速的進入其中,即使在強大的內心經不起這首經典英文歌的“觸碰”。

4、《Right Here Waiting》

【推薦】一生必聽的10首經典英文歌曲

原唱:Richard Marx

發行時間:1989年

這首歌是很多人歌單中必備的一首經典情歌,這首歌的創作主要是因為理察要於他的愛妻分開三個月而在不足三十分鐘的時間中創作出來的,扣人心弦的歌詞道出了很多人在分別是的憂傷。

5、《Big Big World》

【推薦】一生必聽的10首經典英文歌曲

原唱:艾密莉亞·懷得堡(Lasse Anderson)

發行時間:1998年

這首經典的英文歌曲可以說是很多人在熟悉不過的一首英文歌了,唯美有略帶憂傷的鏇律唱出了很多人的心聲,它也自發行以來就成為了風靡至今的歌曲。

6、《See you again》

【推薦】一生必聽的10首經典英文歌曲

原唱:維茲·卡利法,查理·普斯

發行時間:2015年

了解《速度與激情》這個系列電影的人對於這首英文歌肯定都不陌生,它的創作主要就是為了紀念保羅,它已經發行就連續十二周登上了歌曲榮譽的榜單,獨特的鏇律和真切的歌詞深深的打動了不少的人。

7、《500Miles》

原唱:The Journeymen(旅行者樂隊)

發行時間:1961年

聽一遍就會愛上的這首英文歌曲可以說是享譽世界了,其中的歌詞非常的簡單易學,清新自然的歌詞又具有一定的哲理性然成為了很多人一直傳唱的經典歌曲之一。

8、《Hello》

原唱:阿黛爾·阿德金斯

發行時間:2015年

這首歌曲雖然出現的時間不長,但是絕對是屬於一生必聽的10首經典英文歌曲,原唱溫柔又不失穿透力的聲音讓這首歌曲有著不一樣的溫柔感,不同的節奏感讓人總是忍住住多聽幾遍。

9、《It's My Life》

原唱:Bon Jovi

發行時間:2000年

這首讓人印象深刻的歌曲在很多的音樂排行榜中都是位居前列的,打動人心的歌詞和高亢的節奏感激勵著人們不斷的向前努力的面對人生中所需要的面對的困難,在所有得經典英文歌中是一首在任何時候都百聽不厭的歌曲。

10、《yesterday》

原唱:保羅·麥卡特尼

發行時間:1965年

這首歌曲在一生必聽的10首經典英文歌曲中點擊率已經過億了,而且在《滾石》雜誌評選最經典的英文歌曲中排名第十三,優美的鏇律讓許多的人都為之動容。

結語:以上就是TOP10排行榜網整理的一生必聽的10首經典英文歌曲,毫不誇張的說這些之中的每一首歌曲都是讓人忍不住無限循環的,如果您還覺得不夠,您還可以瀏覽本網的最偉大的100首英文歌,總會有一首會是您的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