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十大dj電音排名 棉花糖新曲登頂(附十首經典dj)

在電音的世界,DJ大神們每出一首新歌都會讓歌迷們瘋狂不已,TOP10排行榜網整理了目前最火熱的世界十大dj電音排名,帶領大家一起領略DJ的世界。

註明:該榜單排名根據美國公告牌最新十大dj電音,另外,小編還特意整理了公認的經典十首DJ,喜歡的你不妨也一起聽聽。

世界十大dj電音排名

1、《Happier Marshmello & Bastille》

2018百大dj排行榜第十名的DJ棉花糖Marshmello與英國搖滾樂隊巴士底聯合創作,歌曲和歌詞都略帶傷感,,失戀的人千萬不要聽喔,要不然容易單曲循環。

2、《Taki Taki》

DJ名人蛇叔聯手賽琳娜·戈麥斯、90後小哥Ozuna以及卡迪·B聯合創作的一首歌曲,四大陣容強大的大咖聯合不要太好聽。

3、《Close to Me》

英國女歌手艾麗·高登與黑人歌手絲襪李合唱,迪波洛(Diplo)製作的一首歌曲,其中絲襪李的歌聲真的好聽到爆炸。

4、《The Middle》

該首歌曲由安東·斯拉夫斯基Zedd與Grey一起製作,整首歌穿插在鐘錶聲音,讓整首歌曲添加了不同的風格。

5、《This Feeling》

知名DJ組合菸鬼與凱爾西·芭萊莉妮女歌手合作的歌曲,讓近期熱門的鄉村電子音樂在加一把火。

6、《One Kiss》

由世界上收入最高的DJ大神卡爾文·哈里斯製作,杜娃·黎波(被稱為危險系女歌手)演唱的電音舞曲。整首歌都在講述著關於愛情的悲傷故事,你可能會在連續聽3遍之後停不下來。

7、《Darkside》

由世界最年輕DJ之一的艾蘭·沃克所創作的單曲,感受一下被稱為教主製作的電音盛宴吧。

8、《Promises》

同樣由卡爾文·哈里斯所創作的歌曲,整首歌曲中男聲略帶傷感,但整體非常有感覺,是不可錯過的電音。

9、《I Found You》

充滿活力的音樂,由2009年組成的英國偶像團體The Wanted所創作。

10、《海濱別墅》

菸鬼組合在2018年創作的第9首歌曲,其中Drew的嗓音是真的非常好聽,許多朋友都覺得被這首歌洗腦了。

如果你還想聽經典電音,下面這世界十大經典電音也不容錯過。

1、Marvin Gaye — ”Sexual Healing” (Kygo Remix)

2、The Doors — “Riders on the Storm” (Infected Mushroom Remix)

3、Tracy Chapman — “Fast Car” (Jonas Blue ft. Dakota Remix)

4: Eric Clapton — ”Cocaine” (No Big Deal Remix)

5: Aerosmith — ”Dream On” (GRiZ Remix)

6: The Police — ”Message In A Bottle” (Kayliox Remix)

7: The Rolling Stones — ”Gimme Shelter” (Zeds Dead Remix)

8: Fleetwood Mac — ”Big Love” (De Hofnar & Sam Feldt Remix)

9: John Denver — ”Country Roads” (Pretty Lights Remix)

10: Nina Simone — ”Feelin’ Good” (Bassnectar Rem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