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片是一種以恐怖懸疑為主題的影評,該類影評的特色就是驚悚,可能伴隨著鬼怪或者是各種怪談,影片的主體色調都非常的灰暗,韓國也是出了名的喜愛拍攝恐怖片的國度,拍攝了許多好看的恐怖片,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韓國的恐怖片十大排名榜,喜歡看恐怖片的一起來看看吧~

韓國恐怖片十大排名榜

1.考死:血之期中考試

2.女高怪談

3.殺人漫畫

4.釜山行

5.解剖學教室

6.京城學校:消失的少女們

7.金福南殺人事件始末

8.鬼鈴

9.看見惡魔

10.昆池岩

1.考死:血之期中考試

《考死:血之期中考試》是韓國一部非常經典的恐怖片,該電影由李凡秀、尹晶喜、南奎麗和金範等人主演,於2008年8月7日在韓國上映,該電影將背景放在了校園裡,幕後主使人將校園封鎖,學生們必須做出正確答案,不然就會被殺死。

2.女高怪談

《女高怪談》是韓國的恐怖系列電影,目前已經出到了第五部,每一部的著重點都不同,但它的背景都放在了女高中生的身上,有關於校園暴力和霸凌貫穿了整部電影的故事情節。

3.殺人漫畫

《殺人漫畫》是一部由李詩英、嚴基俊和金顯祐等人主演的恐怖電影,於2013年6月27日在韓國上映,該電影講述的是人氣漫畫家所畫的連環殺人魔漫畫,竟在現實生活中開始了上演,由此而展開調查的故事。

4.釜山行

《釜山行》是一部評分非常好看的喪屍類韓國電影,該電影由孔劉、鄭裕美和金秀安等人聯手主演,講述的是一列從首爾開往釜山的列車上,出現了喪屍,喪屍病毒開始蔓延在一節節車廂的故事。

5.解剖學教室

《解剖學教室》是一部由韓智敏、溫朱萬和吳泰景等人主演的恐怖電影,於2007年7月12日在韓國上映,該部電影主要講述的是主角團幾人在醫院做實習生,在實習解剖屍體所發生的一系列事情。

6.京城學校:消失的少女們

《京城學校:消失的少女們》是一部由朴寶英和嚴智媛主演的恐怖懸疑類電影,於2015年6月18日在韓國上映,該電影主要講述的是,當時在朝鮮京城內發生的學校少女的失蹤事件。

7.金福南殺人事件始末

《金福南殺人事件始末》是一部由徐英姬、池成媛和黃民浩等人主演的恐怖電影,該電影講述了平凡的婦女金福南,因為女兒被殺、還被同村的人各種嘲諷,最終奮起反抗,變成一個惡魔的故事。

8.鬼鈴

《鬼鈴》是一部由河智苑、金有美等人主演的恐怖電影,於2002年7月26日在韓國上映,該電影主要講述的是女主角是一名記者,在一次揭露真相後被騷擾,從而牽扯到自己好友,從而展開的一系列事情。

9.看見惡魔

《看見惡魔》是一部由李秉憲和崔岷植主演的懸疑恐怖電影,於2010年8月11日在韓國上映,該電影以一個連環殺人魔的故事作為展開,將警察與殺人魔之間的較量描寫的入木三分。

10.昆池岩

《昆池岩》是一部由魏河俊、朴智炫、吳雅妍、文藝媛和朴成勛等人主演的懸疑恐怖類電影,該電影主要講述了七個年輕人一起進入傳說中的鬼屋“昆池岩精神病院”進行網路直播,隨後面臨的一些恐怖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