叢林中有什麼?野生動物是必然的,還有城市裡見不到的珍稀植物,以及哪兒都想去的人類,科技的發展下好像世界上已經不存在所謂的“無人區”了,哪裡都有人,到處都是,今天就來美國的叢林中走走,看看美國十大叢林電影中都發生了那些故事吧!

美國十大叢林電影排行榜

一、啟示(啟示錄)

二、鐵血戰士

三、剛果驚魂

四、狂莽之災系列

五、魔鬼司令(獨闖龍潭)

六、衝出亞馬遜

七、金剛

八、荒島餘生

九、侏羅紀公園系列

十、叢林奇兵

一、啟示(啟示錄)

一部奇幻冒險動作電影,主要講述的是瑪雅帝國的故事,瑪雅文明的謎團還有很多沒有解開,正因此瑪雅文明也是這樣的吸引人,非常好看的叢林電影,值得一品。

二、鐵血戰士

熱帶雨林中有我們失事的直升機,我們要去救他們!在施瓦辛格扮演的特種部隊少校的帶領下,一群人踏上了這條雨林的冒險之路。十大外星人入侵電影之一,但最近的一些鐵血戰士電影效果並不好。

三、剛果驚魂

歐美尋寶電影排行榜前十名之列的電影,為了尋找高純度的鑽石,一家公司來到剛果,但是去尋找鑽石的那隊人馬好像遭遇了突發事件,衛星傳回的訊息還顯示一個體型巨大的動物……

四、狂莽之災系列

在一位人類學家的帶領下,一個紀錄片導演和他的團隊來到了亞馬遜的熱帶雨林中,團隊中總是要有幾個笨蛋存在的,貪心不足,用命抵吧。

五、魔鬼司令(獨闖龍潭)

施瓦辛格主演的動作片,主要講述退役特種兵上校和自己女兒本來生活的好好的,突然來了個不甘於被趕出國家獨裁者,挾持施瓦辛格的女兒要求他去暗殺現任總統,瘋了吧這是。

六、衝出亞馬遜

根據真人故事改編,雖然不是美國電影,正宗的八一電影製片廠出品的,但是真的是一部超級好看的叢林電影,現代軍事動作品,很熱血很感人。

七、金剛

叢林中的霸主怎么能少了金剛這個大傢伙,這裡不僅有大猩猩還有大鱷魚呢,一個愛冒險的企業家和一個電影製作者一拍即合來到這樣一個島上,啥都有的一個島。

八、荒島餘生

這是一個原本過著非常平淡生活的快遞員,一場航空事故使得他搖身一變成了一個流落孤島的野人,是時候靜靜思考一下人生了。

九、侏羅紀公園系列

侏羅紀公園一定要入選叢林電影的,這老些小兄弟都在叢林裡等著你,可不能辜負。一個孵化出萬千年恐龍的科學家,一個小島,一場事故。

十、叢林奇兵

賞金獵人接了一個案子去到了巴西尋找黑社會頭目的兒子,沒想到緣分天注定倆人一起去了熱帶雨林爭奪寶藏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