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口販子真的是世界上最壞的東西,現在看到那些網上的案例這胸中的怒氣就壓制不住,拐賣這樣的罪真應該列入死刑的行列,看電影不怕情節多嚇人,就怕根據真人故事改編,今天就跟小編一起來看看那些關於人口販賣的電影,十大人口販賣電影來了——

十大人口販賣電影

1、《親愛的》

2、《失孤》

3、《盲山》

4、《你在哪》

5、《人口販賣》

6、《寶貝,快回家》

7、《黔山打拐》

8、《營救》(微電影)

9、《失蹤人口》

10、《軀殼》

1、《親愛的》

孩子是夫妻關係維繫的重要紐帶這句話雖然不太準確,但至少是正確的,電影主要講述田文軍為首的一群失去孩子的父母尋找孩子的故事,天殺的人口販子,可憐天下父母心……

2、《失孤》

1998年的某一天,雷澤寬兩歲的孩子走丟了,之後一位父親長達十五年的尋子之路,孩子不論你身在何方,爸總能找到你的。

3、《盲山》

這個電影看完會對一些山村和農村產生心理陰影,民風的確淳樸,但人心哪能全是紅的,總有暗的地方,逃不出去活下來,這輩子也就只能這樣了。

4、《你在哪》

由樊昊侖導演的拐賣犯罪電影,失去女兒的媽媽在與犯罪團伙如何鬥爭,尋找自己失去的女兒。

5、《人口販賣》

由克里斯丁·杜瓦導演的犯罪電影,年輕女孩們像奴隸一樣被買賣,如同物品般被處理對待,一切就算在我們周圍,我們都無法知道。

6、《寶貝,快回家》

讓人心痛的真人故事改編,生你的父母在找你,養你的父母在幫你,被拐賣的孩子消除了心裡隔閡後,要怎么生活?忘掉一切重新開始的故事,不盡然都是美好。

7、《黔山打拐》

故事主要從一起兒童丟失案入手,特偵組季及偵察,尋找被拐兒童的故事,看起來是滿滿的正能量,孩子終於回到了自己父母的懷抱。

8、《營救》(微電影)

當孩子失蹤,一個小時內就要把孩子找回來,否則就是大海撈針的未來,故事主要講述一對新人正舉行婚禮的時候,新娘子的侄女被拐走,一個小時破案的故事,還是很正能量的。

9、《失蹤人口》

這是一個關於台灣雛妓的故事,十幾歲的山地女孩被賣到妓院當雛妓,紀錄片的手法展現雛妓的生活,讓人心痛的故事。

10、《軀殼》

耗時兩年時間拍攝的拐賣兒童的紀錄片,主角就是三個被拐賣兒童的家庭,導演是美國人,導演說“這個國家所有人都認為不該發生的社會問題之一(拐賣)”,可是就這樣發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