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是當代人最喜歡的消遣方式之一,好的電影給人帶來的警示與溫暖不亞於一本好書,今天小編帶大家盤點一下歐美十大經典大片,看看經典電影的過人之處吧!

歐美十大經典大片

No.1《這個殺手不太冷》

No.2《盜夢空間》

No.3《怦然心動》

No.4《鐵達尼號》

No.5《忠犬八公的故事》

No.6《羅馬假日》

No.7《愛樂之城》

No.8《亂世佳人》

No.9《肖申克的救贖》

No.10《天使愛美麗》

No.1《這個殺手不太冷》

經典的蘿莉和大叔相愛的故事,飽經滄桑的殺手萊昂救下了少女瑪蒂爾達,二人相處的過程中暗生情愫,最後萊昂為了保護瑪蒂爾達付出了生命,電影讓我們相信愛情無關年齡。

No.2《盜夢空間》

影片在夢幻與現實之間交錯,通過造夢來獲取機密,全程燒腦無槽點,極具特色的當代科幻佳作。

No.3《怦然心動》

年少的一見鍾情,讓朱莉無可救藥的迷戀上了男孩布萊斯,從而忽略了布萊斯的種種缺點;年少無知的布萊斯把朱莉的行為視為古怪,對朱莉抱有偏見。二人成長的過程中,逐漸解除誤會,消除偏見,最終彼此獲得了成長。美好的初戀莫過於此。

No.4《鐵達尼號》

在有著“永不沉沒”之稱的鐵達尼號郵輪上,英俊幽默的窮畫家傑克邂逅了美麗憂鬱的富家女露絲,二人墜入愛河,突如其來的沉船奪走了傑克的生命,卻也教會了露絲為自己而活,最終露絲帶著傑克的愛與期望自由幸福的過完了精彩的一生。

No.5《忠犬八公的故事》

狗狗是人類最忠誠的朋友,此話不假。大學教授帕克偶然收留了一隻無家可歸的秋田犬,取名為“八公”,八公和教授建立了深厚的感情,每天都會去車站等待下班歸來的帕克,直到有一天帕克去世了,八公依然每天等在車站,無論人們如何勸說驅趕都不肯離開,就這樣又過了九年,八公變老了,直到死去的那一刻,八公依然在等待著帕克。八公的忠誠感動了鎮上的人們。

No.6《羅馬假日》

奧黛麗赫本的經典作品之一,皇室公主不堪壓力偷偷出逃,在羅馬邂逅了年輕的記者,24小時的相處讓兩人生出情愫,成就了一段優美動人的愛情故事。

No.7《愛樂之城》

滿心抱負卻四處碰壁的年輕演員米婭和才華橫溢的爵士樂手塞巴斯蒂安被彼此吸引相愛,二人共同度過了難忘的共同奮鬥的甜蜜時光,然而兩個追夢的人總有一天會彼此越飛越遠,他們在最好的年華相愛,儘管最終分開了,也依然見證了彼此成為更好的人,這就是愛情最好的模樣。

No.8《亂世佳人》

南北戰爭改變了南方舊日的風貌,看似柔弱的風流千金斯嘉麗非但沒有被突如其來的變故打到,反而成了所有親人的依靠,憑藉自己的美貌和智慧與命運搏鬥,在亂世中發光發亮。

No.9《肖申克的救贖》

改編自同名小說,通過監獄來救贖來解讀人性,在電影史上評價極高,適合各類人群的觀看。

No.10《天使愛美麗》

天性熱情的艾米麗在意識到生命的短暫和脆弱後,化身“天使”,用自己的熱情感化身邊的人,給他們帶來溫暖的故事。

盤點了歐美十大經典大片,有沒有觸動你心靈的佳片呢,快去感受一下電影帶給你的溫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