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就要來了,大家準備用什麼樣的狀態度過呢?外面那么冷,不如一起窩在家裡看電影吧。小編整理出十部跟聖誕節有關的電影,每一部好看又經典,歡樂且溫馨的程度不亞於聖誕節,提前收藏吧。

聖誕十大經典電影推薦

1、查理·布朗,聖誕節

聖誕節十大經典電影推薦

豆瓣評分:8.8

導演: 比爾·莫倫茨

國家: 美國

片長: 23分鐘

簡介:史努比系列屬於比較早期的美國被引進中國的動畫,這部是根據花生系列喜劇改編。影片中全是小孩,但是所表達的思考確是適宜所有人的,可愛的畫風,世界上最棒的查理布朗。

2、聖誕快樂

聖誕節十大經典電影推薦

豆瓣評分:8.5

導演: 克里斯蒂安·卡西雍

主演:黛安·克魯格 / 納塔莉·德賽 / 本諾·菲爾曼等

國家:法國、德國、英國、比利時等

片長:116分鐘

簡介:影片根據真實故事改編。第一次世界大戰的時候,德國、法國、蘇格蘭三個國家宣布在聖誕節這一天停戰。一位女子去看望她入伍的對象時唱了首歌,蘇格蘭士兵隨之吹響了風笛,在戰爭中這絲溫情顯得特別珍貴。影片中讓人感到傷感之外,也有溫暖。可以說是最溫馨的戰爭片了……

3、真愛至上

聖誕節十大經典電影推薦

豆瓣評分:8.5

導演: 理察·柯蒂斯

主演: 休·格蘭特 / 科林·費爾斯 / 艾瑪·湯普森等

國家: 英國 / 美國 / 法國

片長:135分鐘

簡介:電影是由十個小故事串聯起來的,描述出了感情中的酸甜苦辣。每一個故事都是誠意之作,最後的大結局洋溢著溫暖和幸福。各種愛和感動,集齊在這部電影中。裡面出現的演員會帶來驚喜……

4、聖誕舞鞋

聖誕節十大經典電影推薦

豆瓣評分:8.3

導演: Andy Wolk

主演: Rob Lowe / Kimberly Williams等

國家: 美國 / 加拿大

片長:100分鐘

簡介:這部電影比較小眾,影片由男主家庭矛盾為出發點,引出一個小男孩為重病母親挑聖誕禮物的故事,之後劇情由此升華到人生的高度……當小男孩拿到禮物紅舞鞋轉身的那一刻,讓人印象深刻。很感人的一部電影。

5、雪人與雪犬

聖誕節十大經典電影推薦

豆瓣評分:8.2

導演: Hilary Audus

國家: 英國

片長: 24分鐘

簡介:有種中國版動畫雪孩子的意思。講述的是一個小男孩把小狗安葬在雪地中,旁邊還堆了一個雪人,晚上小男孩醒來的時候,發現窗外的小狗和雪人活了。之後大家一起愉快的玩耍的故事。溫暖的聖誕兒童奇幻片,很治癒,畫面配色很小清新。

6、聖誕夜驚魂

聖誕節十大經典電影推薦

豆瓣評分:8.2

導演:亨利塞利克

國家:美國

片長:76分鐘

簡介:講述的是習慣在聖誕那天出現的鬼魂們綁架了聖誕老人,之後好心辦成了壞事的故事。奇思妙想的劇情,每一個布景和鬼怪的人物設定很獨特。集搞怪,幽默,溫情與一體。那個年代電影中的精品。

7、聖誕歡歌

聖誕節十大經典電影推薦

豆瓣評分:8.2

導演: 布賴恩 漢森

主演: Michael Caine / Dave Goelz

國家: 美國

片長: 85 分鐘

簡介:這部電影比較小眾,由查爾斯·狄更斯的小說改編而來。講述的是一位吝嗇鬼和鬼魂的故事。這部電影能夠讓人了解美國聖誕文化,被翻拍的了很多遍,但是布偶這個版本是最經典。看過之後會很難忘,是一部快樂的電影,人物設計很可愛。

8、米奇的聖誕頌歌

聖誕節十大經典電影推薦

豆瓣評分:8.2

導演: 伯尼·馬丁森

國家: 美國

片長: 25分鐘

簡介:米老鼠唐老鴨估計不用過多的介紹了,大家都熟悉。這部有關的電影一如既往的感人和可愛,改編自查爾斯·狄更斯的小說,米老鼠和唐老鴨演出了許多人世間的道理,改編的很溫馨。

9、小鬼當家1

聖誕節十大經典電影推薦

豆瓣評分:8.1

導演: 克里斯·哥倫布

主演: 麥考利·卡爾金 / 喬·佩西 / 丹尼爾·斯特恩等

國家: 美國

片長: 103 分鐘

簡介:算是早期的美國電影,比較經典。主要講在聖誕節那天由於意外留守在家的小男孩,與兩個闖入家中的竊賊鬥智鬥勇的故事。劇情幽默詼諧,影片中人小鬼大的麥考利贏得了很多的人喜愛。

10、聖誕樹2

聖誕節十大經典電影推薦

豆瓣評分:8.0

導演: 亞歷山大·安·巴拉諾夫 / 提莫·貝克曼貝托夫

主演: 伊凡·烏爾甘特 / 謝爾蓋·斯維特拉科夫

國家: 俄羅斯

片長: 106分鐘

簡介:這是一部爆笑喜劇片,一根主線串聯起六個小故事。這部俄羅斯的賀歲喜劇片被做成了經典,與第一部相比畫面製作更精良了,七條故事線一起緩緩前進,劇情節奏感把握的很好。劇情蠢萌蠢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