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法國電影收視率排行榜前五

據媒體報導,2014年11月12日公布的最新一期法國電影排行榜顯示,11月5日至11日7天裡,首周亮相法國電影市場的美國影片《星際穿越》表現出色,問鼎法國電影周排行榜冠軍。

數據顯示,由克里斯多福·諾蘭執導,馬修·麥康納、安妮·海瑟薇領銜主演的這部科幻冒險影片,過去7天共吸引法國觀眾超過107.1萬人次,在排行榜上“獨占鰲頭”。

法國本土影片《桑巴》排名第二。這部由奧利維·那卡什和艾力克·托蘭達聯合執導,匯集奧馬·希、夏洛特·甘斯布等知名藝人的影片,過去7天共吸引觀眾超過40.1萬人次。該片4周來累計觀眾人次接近262.4萬。

新近上映的法國本土影片《新女友》本周排名第三,過去一周共吸引觀眾超過27.4萬人次。

前兩周的冠軍影片、根據詹姆斯·達什納同名小說改編的科幻影片《移動迷宮》過去一周共吸引觀眾超過23萬人次,排名降至第四。該片4周來累計吸引觀眾近254萬人次。

排名第五位的是伍迪·艾倫的新作《魔力月光》。這部由埃瑪·斯通和科林·弗思主演的影片過去7天共吸引觀眾近19.3萬人次,3周累計觀影人次近81.8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