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的法國電影排行榜2014

最近有什麼好看的法國電影?2014年好看的法國電影有哪些呢?一起來看看法國最新的電影排行榜吧!

好看的法國電影排行榜2014

10月1日公布的最新一期法國電影周排行榜顯示,9月24日至30日7天時間裡,兩部新近上映的法國本土影片表現出色,占據了法國電影周排行榜前兩名的位置,排名首位的是由讓娜·埃里—勒克萊爾執導的《她愛他》。

數據顯示,這部由桑德里娜·基伯蘭、洛朗·拉菲特等人主演的影片本周吸引觀眾接近20.5萬人次,以領先第二名超過6萬人次的成績,在排行榜上位居榜首。

排名第二位的是即將代表法國參加2015年奧斯卡獎最佳外語片獎角逐的《聖羅蘭傳》。這部由貝特朗·博內洛執導、加斯帕德·尤利爾主演的影片聚焦法國著名設計師伊夫·聖羅蘭的一段生活經歷,本周吸引觀眾超過14.1萬人次。

而上周冠軍影片,由讓·貝克爾執導、熱拉爾·朗萬領銜主演的喜劇影片《痊癒》吸引觀眾接近13.7萬人次,排名降至第三位,兩周來累計吸引觀眾人數已經接近35萬人次。

由呂克·貝松執導,斯嘉麗·詹森、摩根·弗里曼等主演的動作科幻片《超體》吸引觀眾超過13.2萬人次,排名降至第四位,8周來累計觀眾人數已經突破500萬人次大關。

法國本土影片《希波克拉底》本周依然排名第五位。數據顯示,這部由托馬·利爾迪執導,樊尚·拉科斯特、雅克·岡布蘭等人主演的法國本土影片本周吸引觀眾近11.5萬人次,4周來累計觀眾人數已經超過69.2萬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