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電影一直都是電影院深受歡迎的電影類別,搞笑電影不僅能愉悅身心,有時也能在輕鬆搞笑的氛圍中帶給人深刻的思考。如果你認為搞笑電影都是膚淺的存在那就大錯特錯了,比如大師姜文的導演作品,以及飽受好評的加勒比海盜系列,其實都是搞笑電影,TOP10排行榜網小編今天帶來了搞笑電影排行榜前十名,感興趣的話就一起看看吧~

搞笑電影排行榜前十名


大話西遊之大聖娶親

導演: 劉鎮偉

編劇: 劉鎮偉 / 吳承恩

主演: 周星馳 / 吳孟達 / 朱茵 / 蔡少芬 / 藍潔瑛

上映日期: 2014-10-24(中國大陸) / 2017-04-13(中國大陸重映) / 1995-02-04(香港)

片長: 95分鐘 / 110分鐘(重映版)

又名: 西遊記完結篇仙履奇緣 / 齊天大聖西遊記 / 大話東遊之二 / A Chinese Odyssey Part Two -

豆瓣評分:9.2

搞笑電影排行榜前十名:大話西遊排名第一加勒比海盜排名第八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生者可以死,死可以生。生而不可與死,死而不可復生者,皆非情之至也。夢中之情,何必非真,天下豈少夢中之人耶?此話雖過了頭,情讓人死而復生在現實生活中是不可能了,不然也不會有那么多人哭的死去活來了。但之於《大話西遊之大聖娶親》卻在適合不過了,大話的世界時光都可以任意穿梭,還有什麼是不可能的,但在怎么大話,卻也逃不過一個情字,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大話西遊之大聖娶親》排在搞笑電影排行榜前十名是因為高達9.2的豆瓣評分,可能年幼時的你們,會覺得這部電影特別低級粗糙,會鄙視裡面一些猥瑣橋段,但是,相信長大後意識到求而不得的滋味的你們,會突然懂了這部電影,會認為《大話西遊之大聖娶親》是最好的搞笑電影。

鬼子來了

導演: 姜文

編劇: 姜文 / 史建全 / 述平 / 尤鳳偉

主演: 姜文 / 香川照之 / 袁丁 / 姜宏波 / 陳強

上映日期: 2000-05-12(坎城電影節) / 2002-04-27(日本)

片長: 139分鐘

又名: Devils on the Doorstep

豆瓣評分:9.2

搞笑電影排行榜前十名:大話西遊排名第一加勒比海盜排名第八

鬼子來了雖然被列入搞笑電影排行榜前十名,但是它不僅僅是部搞笑電影,更是中國電影在深剖文化的根性上邁出了新的一步台階,這不僅僅是國民的劣根性了,而是直接指向人性本身。

這部電影裡的每個人,心裡都有鬼子。姜文鏡頭下的掛甲屯村民集愚鈍麻木與狡猾偽飾於一身,就這點上,就是抗日題材中絕無僅有的,這些村民身上有著中華民族的劣根性,以及為了生存,為了更好的生存不顧任何仁義道德。這個閉塞地區的村民們使用著骨子裡流傳下來的"小智慧",馬大山為了讓村民幫助他脫離危險,將“要了我的命”一變成了“要了全村人的命”,片中馬大三反覆對兩個俘虜講:我不要你們的命, 你們也不要乾那要我的命的事。正因為有不顧一切的生存欲望, 他們的忍讓和妥協才顯現出令人不可思議的愚昧、窩囊乃至猥瑣。

摩登時代 Modern Times

導演: 查理·卓別林

編劇: 查理·卓別林

主演: 查理·卓別林 / 寶蓮·高黛 / 亨利·伯格曼 / Tiny Sandford / 切斯特·康克林

上映日期: 1936-02-25(美國)

片長: 87 分鐘

又名: The Masses / Temps modernes, Les

豆瓣評分:9.2

搞笑電影排行榜前十名:大話西遊排名第一加勒比海盜排名第八

《摩登時代》被認為是美國電影史上最偉大的電影之一,也是卓別林最著名的作品之一。 搞笑電影排行榜前十名中,《摩登時代》是一部真正意義上的大師作品。

《摩登時代》講述了工人查理在工廠幹活、發瘋、進入精神病院,這一切都是與當時的經濟危機給人們帶來的生存危機有著密切的聯繫。而在艱難的生活中,查理和孤女相濡以沫,場面溫馨感人煥發著人性的光輝。

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搞笑電影排行榜前十名更多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