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上單英雄是隊伍團戰的核心,十分的關鍵!大家都知道現在的英雄聯盟比賽陣容一般為:中單APC、下路ADC+輔 助、打野英雄遊走、上單。上路單英雄的好處為:有更大的升級和打錢空間,同時打野英雄也有不錯的經濟,而且打野英雄遊走對敵方三路都有很大壓力。 下面列舉lol上單英雄有哪些?lol熱門上單英雄。

lol上單英雄排名2014

lol上單英雄排名2014

https://img1.gtimg.com/9/981/98106/9810645_640x640_0.jpg

1.大火的流浪

應對:

出門可以多蘭可以水晶瓶,一級q兩下二級eq中的話直接點燃走a,他閃你也閃,2/3+左右就可以帶走,9-0-21的天賦並沒有多少護甲,況且出門500。其實硬突帶控都可以打,趙信什麼的,不過鑒於團戰最推薦皇子,蠻子也能打我會亂說?這裡講一下鱷魚怎么打吧,出裝小魔刀1400斗篷,提亞、蘭頓,下來看情況,可以補殘暴,或者先水銀鞋+振奮減CD的紅寶石。

好多說一級e的我並不推薦,不划算,一級qa兵攢怒,他來q你你往前走一點也是能q到他的,流浪q的搖擺很大,沒有技能連起來的話會很難受,1級就是儘量換 q、換血,流浪會玩的現在出門會戒指而不是藍水晶,自己去體會不多說。2級we都可以,如果血線低,可以w攢怒閃現上去一套帶走,沒把握的話就e再消耗。 換血他要傷的多,一級不要怕他越兵點你,你一個q就能回起來。還有對線學會利用草叢,可以去裡面蹲一套, 也可以打完進去。連招eaqwe,30+怒這樣也可以打出紅怒w。不要給我說什麼打不上摸不到,不現實。我懶得解釋,我打過的流浪比你玩的都多。減CD有 20的話可以走砍跟上兩套帶走,上單要學會算CD,特別是記閃現時間。

總結下,打流浪拿硬突帶控的最好,或者突進高爆發。劍姬,皇子,趙信,銳雯等等。

https://img1.gtimg.com/9/981/98106/9810646_640x640_0.jpg

2.鱷魚

應對:

沒有好的克制,前期對上誰至少都是55。諾手也是中後期能打過,前期沒那么誇張。龍女可 以對刷,單殺都難,不過打野抓的話龍女劣勢,無控無位移除了大。其實蠻子可以打的,特別6級後,出了破敗鱷魚是打不過的。或者彎刀+電刀,e不是追殺永遠 不要先手,我不知道你們都是怎么加點,我是主q副e,e在前期塔刀可以不漏而且推線快。出個彎刀你的回覆會很噁心,就去換血,只要他秒不了你就去換一套,打完鱷魚要等CD而你不用。

好多人說星媽上單我想說現實點,至少我打這么久還沒見過。無控無位移,容易推線,打野死蹲就是提款機。團戰不能先手,瞬間爆發不足,成型太慢。打流浪怎么說呢,我遇到大部分都是吊打,無論我打對面的還是對面打我們的。沒有太好克制鱷魚的,推薦龍女抗壓,另外還有扎克。打鱷魚想出優勢只有一級壓血線,記住了。打鱷魚怎么說呢,要么手長壓制,要么有客觀的回覆。天使可以壓壓,龍女蒙多46,諾手可以打,不過團戰無力,蠻子怎么說呢,還是看智商,見過被蠻子打爆的鱷魚,打爆蠻子的也不少,說流浪的還是忍忍,打打半吊子還可以,吸血鬼也可以打打,還有說的掘墓什麼的,但是不怎么推薦,團戰硬傷。

https://img1.gtimg.com/9/981/98106/9810648_550x550_0.jpg

3.武器

應對:

潘森爸爸鱷魚爺爺這個不用再說了吧?但是說一句武器打鱷魚裸提亞有奇效。

https://img1.gtimg.com/9/981/98106/9810649_550x550_0.jpg

4.天使

應對:

最近看也挺多的,打這,有一個人叫嘉文。2級直接上去就打,跟流浪一個道理,你越慫越被壓,敢打就行,但絕不是無腦上。皇子上單很強的,順便提下,打這些水 晶瓶,一般劍。主q副e可以2級w。皇子精髓不僅僅是二連還有走砍,天使前期需要安穩發育,最怕突臉的,6級沒閃遇上皇子就是死。小魔刀殘暴,蘭頓女妖, 前期可以雙多蘭,或者1400斗篷+輕語接蘭頓。上單還是要坦,輸出保留2-3件,飲魔輕語,蘭頓女妖,最後提殘暴的合成,如果你玩的6級我推薦幽夢原因 自己懂,如果一般還是老實黑切。皇子是一個爆發型英雄,必要的輸出還是要有的,對於皇子女妖的性價比要高于振奮。皇子玩的溜可以出幽夢。打天使和流浪差不 多,都是硬突帶控,一定不能慫,越慫越被壓。這個打法可以放到中單,黃金一下中單皇子很吊的。

https://img1.gtimg.com/9/981/98106/9810650_550x550_0.jpg

5.龍女

應對:

雖然少還是有,單殺主e抗壓的龍女不容易,打這類如龍女慎蒙 多的,真傷最好,鬼步諾手通通破之,但團戰無力。皇子打龍女64開,不會玩當我沒說。還有蠻子天使簡直so easy,真的有點是無腦壓了。蠻子一個彎刀就夠了我會亂說?換血龍女是沒脾氣的,還有打鱷魚這類,出個吸血會好很多。天使還是不推薦,容易被抓沒人頭髮 育周期緩,打不到後期沒什麼用,推薦蠻子,單帶一路,多一個大件越塔無壓力。電刀破敗足夠吊打。打龍女鱷魚可以,線上能力64開,銳雯也行,蠻子天使,皇 子也ok。

https://img1.gtimg.com/9/981/98106/9810651_550x550_0.jpg

6.潘森

應對:

很多人說前期誰能爆潘森,我想說沒有。試問如果前期潘森都能被爆這英雄還有存在的意義?鱷魚抗壓,6級後吊打。很多英雄6級後都可以翻身,但看的就是你6級前的抗壓。常規上單前期能做到不被爆不送就是打爆了,畢竟潘森打不出優勢很無力。到是有個英雄可以打翻,不過有點。

上單火男值得擁有,打潘森不要太簡單。團戰作用也大的多。還是推薦鱷魚皇子,鱷魚不倒,皇子不久必火。潘森要6級前出優勢,出不了就廢了一半。打潘森慎抗壓,鱷魚不慫就能打,很多英雄都可以6級翻身,不多說了。

https://img1.gtimg.com/9/981/98106/9810652_550x550_0.jpg

7.劍姬

應對:

潘森前期草翻無壓力,脆狗不抗壓6級也不一定打的過。水晶瓶q的媽媽都不認識,而且注意潘森的盾可以擋大,如果留一次被動再w兵就是兩次。無腦壓沒回復的,前期劍姬被動不夠看。還有武器爸爸,這個不多說了,1級草到18級。

有人說上單鱷魚打不過劍姬,我表示實在不知道你是怎么打的。我大鱷魚居然會打不過一個娘們?你在逗我?鱷魚a兵留紅怒技能,不要被擋了w,就劍姬前期的回覆 問題,一級紅怒q兩下2級可以考慮帶走。蠻子打要看智商,有回覆相對前期好打,誰先大誰死的幾率比較大。蠻子打的套路一時半會也說不清,還是慎重選擇。銳 雯前期可以打,後期懸,如果你和BestRivenNa55開可以當我沒說。JJ這個英雄除非壓死,一旦順風比較無解,遊走飄幾個大就起來了,如果能壓住 就不要拿塔,壓制發育。

https://img1.gtimg.com/9/981/98106/9810659_550x550_0.jpg

8.皇子

應對:

皇子上單真心強,唯一不好打鱷魚,怎么說呢,無論消耗還是拼都打不過。鱷魚玩兼有爆發和消耗,皇子一套又殺不掉鱷魚,死的只有自己。還有劍姬可以打,但是遇 到玩的不錯的皇子估計會被吊打。蠻子相對來說還是比較好打的。我在皇子的立場說一個打蠻子的套路,爆發肯定高於蠻子,大後蠻子肯定開大,閃現出不是eq 出,出去開w給減速,3秒後掛點燃,如果可以就完了,不死留二連在手能追也能跑。

就是在蠻子開大的時候利用w和位移來拖時間,打皇子的話注意這個就好了。e不要隨便交,他大再接e出,不過會打蠻子的皇子低分段不多。皇子說強也強說好打也好打,變數比較大,打武器55,打蠻子純粹拼智商,不好打鱷魚,中低分段推薦武器蠻子打。

https://img1.gtimg.com/9/981/98106/9810660_550x550_0.jpg

9.諾手

應對:

其實打很多常規上單都很好打,而一旦滾雪球無腦肉起來你們團戰還是很難打的,雖然說團戰無力但鬼步直奔後排也很難受,所以我告訴你一件事,劍姬是他媽媽。

https://img1.gtimg.com/9/981/98106/9810661_550x550_0.jpg

10.蠻子

應對:

這英雄比較不要臉,慫的蠻子你殺不掉,6級後無法強殺,中期的蠻子你不一定打的過,後期單帶很無解。至今我沒想出各方面完克的,唯一推薦武器,綜合能力和後 期單帶都可媲美。諾手其實線上更好打可後期作用不如,武器打蠻子也是,前期彎刀轉三相早出忍足。e不要隨便交,聰明的蠻子也會留e,前期他是打不過你的, 後期也不行。

武器的混傷很難防,可以控線卡兵,過來就awa,走的時候q追,他反身打再e,這時他一般會走,多a兩下也後扯,見好就收,你沒技能沒e他不想搞你才怪,但 要注意控藍。單帶無解,壓不死的存在,有蠻子的局千萬不要拖,節奏能快就快。武器可以媲美,潘森也前期壓壓,我也求解誰可以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