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外服ADC排名

來看看強勁的lolADC吧!

LOL外服ADC排名

TOP 1

盧錫安:技能攻擊和適應力強,從對線期到後期作戰力幾乎不走下坡路。發展領先後,滾雪球或控線毫無難度,可以說是完美的ADC。

TOP 2

圖奇:對線期表現不錯,滾雪球強人,後期作戰力驚艷。圖奇有潛行能力,過中期後能對地圖施壓,大招破壞力極強;潛行過後,除了能減速目標外,沒有其他逃生技能。

TOP 3

德萊文:至始至終都很強,被動技能賦予他滾雪球的資本,欠缺機動力,選用有一定的風險。大招可以穿地圖狙擊對手。E技能打斷對方突進技能(瞎子的Q,賈克斯的Q);上手難,關鍵在於學會玩斧子。

TOP 4

金克絲:對線期表現不錯,靠被動和大招滾雪球。強大的中期和後期,善推塔。機動力坑得離譜,還好有W和E技能當護身符。

TOP 5

凱特琳:對線期爆強,中期普普通通,到後期再發力。以消耗對手見長,可以到其他線上或圍攻隊手建立優勢。

克格莫、庫奇、好運姐和希維爾:這組英雄我玩兒得不多。庫奇和好運姐對線都比較強勢,我琢磨著好運姐最近要逆襲了。相比三相之力,克格莫出破敗會更好些。希維爾對線期實力不入流。她能全程推塔,大招對團戰的貢獻不小

TOP 6

格雷福斯:受到攻擊距離限制,前期很弱;出飲血劍後實力三級跳,滾雪球能力驚人。靠Q和R技能輕鬆收人頭。想要扭轉團戰局勢,必先懂得如何巧用W技能。

TOP 7

EZ:前期弱,中期和後期還看得過去。靈活度最高的ADC之一,只要能滾起雪球,輕鬆carry對戰發育一旦落後很難再追上,而且比其他AD英雄的傷害輸出少一大截。不過用EZ對戰,樂趣多多

TOP 8

薇恩:所有ADC裡面對線期內最弱的一個,手太短。前期需要打野英雄對野區施壓,或是完成決定性的戰役。一步錯步步皆錯。在隊友的協助下正常發育,再慢慢建立優勢,善小型對戰或單挑。戰勝對手潛力還是挺大的。適合用來對付坦克英雄。中期和後期的表現不算太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