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6賽季各大戰隊的實力發生了明顯變化,各站隊人員變動和狀態的變動使得S6戰隊實力排行順序大改。而中國戰隊的表現持續低迷,前十中只有EDG一支戰隊。根據網球ATP等傳統體育思路,採用國際通用體育賽事積分的成熟算法,通過對各賽區、各戰隊比賽的結果評估得出,沒有任何人為主觀判斷成分,標準全部統一。lolS6全球戰隊實力排行前十。

1、Rox Tigers

國際積分排名:1235

一個賽季換一個贊助商的Tigers在陣容上卻顯得相當穩定。這個休賽期,他們只損失了打野位的Hojin和替補的Wisdom,但淘來了Najin的潛力打野Peanut。不過,Kespa杯上的他們盡顯S5歸來後的疲態;他們第二的位置能不能坐穩,還得看他們新賽季的發揮。

2、SK Telecom T1

國際積分排名:1122

在下一次決定性的大賽之前,SKT將會是世界上最強大的隊伍——這一點應該極少會有爭議。在失去了S5總決賽MVPMaRin的情況下,SKT做出了最聰明的決定:引進前Najin的實力上單Duke。紙面上來看,SKT的綜合實力並沒有收到任何打擊,仍然遙遙領先世界。不過,在人才輩出的韓國LOL圈,沒人能保證不會半路殺出下一隻KTA,不是嗎?

3、Origen

國際積分排名:1159(3)

S5歸來的Origen感覺棒極了。相比逐漸老去的xPeke,PowerOfEvil更激進的風格和奇特的英雄池顯然給這支隊伍帶來了更多活力。在IEM聖何塞站上,他們幾乎不費吹灰之力就拿到了冠軍——輕鬆到Niels竟然拿出了雜耍般的千珏ADC。如果一切順利, OG很可能在這個歐洲人才嚴重流失的時代,取代Fnatic成為新一代的歐洲霸王。

4、Longzhu-IM

國際積分排名:N/A

將一隻全新陣容、毫無任何戰績和經驗的隊伍排在這個位置,我不得不承認確實有些大膽——不過仔細看看,你真的無法抗拒這支隊伍呼之欲出的天賦。CoCo和Chaser的搭配,極可能是當今世界上最富才華的一對中野組合。而Flame和Cpt.Jack的重聚首,對於曾經的CJ Blaze老冬粉也是滿滿的情懷誘惑。

5、Edward Gaming

國際積分排名:1165

儘管EDG在S5總決賽上的表現堪稱災難,但是這支隊伍的調整能力和穩定性,長期關注這隻戰隊比賽的觀眾應該都有所領教。休賽期對EDG來說毫無疑問就是最好的調整:Pawn和Koro1終於有了足夠的時間來處理傷病,應對即將到來的LPL春季賽。 另外,他們的新援Athena也是一位相當穩健的中單選手,他和Pawn的輪換同樣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