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上分,不穩定因素極大。你能控制的就只有自己,打爆和你對位的英雄。強勢carry隊友,當然如果還是輸了,實在帶不動。今天小編就為你推薦十大上分利器,練好這些英雄,保證你能在S6大殺四方,一路上分。

1、金克絲

得益於6.15的防禦塔改動,金克絲已經成了那些追求塔一血的ADC選手的熱門選擇。金克絲出色的初期能力讓她能夠迅速而效率地獲取地圖資源,由被動帶來的高額輸出和機動性又讓她能在團戰中摧毀對手。盧安娜的颶風與魚骨頭火箭炮的組合輸出了成噸的傷害,而且成長性也不錯。她的大招可以偷地圖資源、狙擊逃跑的敵人,或是幫助其他路的隊友,這讓她成為團隊中舉足輕重的一員。

2、銳雯

銳雯直到最近才得到了一些愛。6.17版本改動了她的大招,增加了最小和最大基礎傷害。目前銳雯已經是一個非常強力的英雄,而這次加強也會讓她在6.18版本更加火熱。她的高機動性、爆發、AD加成的護盾以及1v5的能力都使她成為了一個很難對付的英雄。她的完全體連招可能不那么容易放,但如果使用得當,她絕對會成為敵方隊伍的夢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