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C就是強力物理輸出的意思,爆炸輸出的代名詞。但是總有那么幾個英雄妥妥的克制ADC,各種抓心撓肝有木有!每當安穩發育到了後期,準備一展身手的時候,總有那么幾個英雄,或是不能讓你爆炸輸出,或是能直接讓你黑屏,今天TOP10排行榜網就來說下ADC反感英雄排行榜,也歡迎大家討論,當然可能是我太菜,各位大神玩的時候,也許並不怕他們。

英雄聯盟ADC反感英雄排行榜 你最討厭那個英雄
英雄聯盟ADC反感英雄排行榜 你最討厭那個英雄

12.披甲龍龜 拉莫斯

反甲和亡者板甲。龍龜出了這兩件裝備,龍龜就是所有AD的噩夢,你會發現你A著A著自己就被反傷彈死了,除了VN大嘴也許能治他, 其他的ADC被龍龜開著Q嘲諷到就要被嘿嘿嘿了。龍龜絕對是我最噁心的英雄之一。

11.牛頭酋長 阿利斯塔

一個會玩的牛頭是絕大部分adc的噩夢,不論從保護能力,先手反手能力,牛頭都是頂級,尤其是開團能力和開了大之後的吸收傷害,在前期配合打野的gank上, 牛頭都是下路中的佼佼者,團戰還要時刻防範著他閃現二連。

10.熔岩巨獸 莫菲特

同理龍龜,在沒有閃現的情況下,被他一大招撞上的感覺可不好受,更可氣的是,他Q的減速,還有E的減攻速,W增加護甲,簡直噁心的不行,後期一坨大肉,碰到不想碰他,他還要一直粘著你。

9.暗影之拳 阿卡麗

她有著LOL中一流的爆發力,一流的追殺能力,是所有Carry的噩夢。W的隱身在沒有真眼的情況下,一時半會還殺不了她,如果和隊友沒配合好,陣形被打亂,那么ADC就是她砧板上的肉。

8.詭術妖姬 樂芙蘭

但一個發育良好的妖姬就是所有ADC的噩夢,W上來一個QRE讓ADC一個走位不好就容易被秒。到了後期出了一些抗性裝,才有對抗妖姬的資本,還好妖姬本身也比較脆,到了後期的容錯率比較低,不然,她會更加恐怖。

7.傲之追獵者 雷恩加爾

相信很多adc都嘗試過被獅子狗支配的恐懼,只要是看到頭上有嘆號的時候,雙手離開鍵盤吧,著名獅子狗主播總是說,讓我們開啟大招,尋找一下ADC的位置,我感受到這個世界對ADC深深的惡意, 能讓血條瞬間變消失的刺客,而且就是隊友有一定的保護意識, 只要一個不注意就完了。

6.放逐之刃 瑞文

會玩的瑞文就是各種秀的代名詞,光速QA,大招斬殺,多段位移,結合起來的這個英雄,簡直就是ADC的噩夢,不過瑞文打團非常依賴閃現,沒有了閃現的瑞文威脅就會小上許多。

5.刀鋒意志 艾瑞利婭

名副其實的反手王,團戰配合水銀鞋免疫65%的控制效果,作為坦克卻擁有高額的傷害和帶線能力。會玩的刀妹總是在團戰中賣一波血,再把均衡打擊留給對方AD,然後就沒有然後了,在中期甚至後期是絕對是脆皮的噩夢。

4.潮汐海靈 菲茲

其實魚人這個英雄很不講道理, 高爆發還靈活,CD很短, 魚人甚至可以在五個人的包圍之下殺掉Ad然後再出來,有了優勢的小魚人甚至不需要大招一個EQ就可以秒殺ADC,簡直是所有ADC眼裡噩夢般的存在。

3.影流之主

在沒有水銀飾帶的情況下,被一個正常發育的劫盯上的ADC只有四個字,在劫難逃,多段位移,高傷害,還有結算傷害的大招,真是殺人紅塵中,脫身白刃里,幸運的是這個版本的劫剛好被削弱了,稍稍減輕了對劫的恐懼。

2.刀鋒之影 泰隆

這個英雄,只要拿到優勢簡直就是爆炸傷害,不過不像小魚人,這個英雄非常依靠大招的爆發,不過還好後來E技能並不能沉默了,給了ADC一點點反映的時間,不然這個英雄簡直就是夢魘般的存在。

1.無極劍聖 易

這個沒懸念了, 劍聖基本就是那種adc看他一眼都不行的英雄, adc幾乎沒有任何活路, 不給adc任何操作空間, 就是跑過來AAA,然後你會發現2秒鐘自己就被A死了,會玩的劍聖更是會用Q技能躲開技能。自從有了吞噬者這個打野裝備劍聖都可以直接轉防禦裝, 想集火都不一定秒的掉。

也許這些英雄中有些你覺得並不是那么難纏,也許還有讓你覺得更加噁心的英雄,可以一起留言討論,到底誰才是ADC最討厭的英雄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