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著一群LOLER,他們不玩爆發,不玩操作,不玩指揮。他們穿梭於召喚師峽谷做著令人髮指的事件。藍BUFF突然消失到底是何人所為,殘血回城為何屢遭侵犯,易大師的劍到底是誰的劍~~~TOP10排行榜網為你分享LOL陰險英雄排行榜!

LOL陰險英雄排行榜 英雄聯盟那些賤賤的英雄
LOL陰險英雄排行榜 英雄聯盟那些賤賤的英雄

No.10 野區破壞者雪人努努

某些腹黑的努努依靠著懲戒與吞噬的交替重複使用,使打野的努努成為一個不折不扣的野區破壞者。這些努努只在最有把握的情況下進行GANK,屁如中路或者下路兵線在我方塔下。否則他一定在打野去GANK其他路的時候進行野區的瘋狂破壞。

當狼人、末日等一到6級就媳婦熬成婆的打野英雄來說,努努簡直是災難。當他們每次遇到一個小狼或者小幽靈孤零零的站在寒風中的時候,心情如同喝了一杯熱翔般 的難受。一旦沒有留著懲戒,瘋狂的五速鞋加速努努撲哧撲哧跑過來咬一口biu一下,BUF爸爸直接半管血沒了,然後拍拍屁股收了BUF就走人。這簡直就是 侮辱,下一次看到他的時候,你恨不得QWERDF123全部丟到他身上來發泄心底的怒氣。所以一個人神共憤的努努可以挑起打野和中單兩人的仇恨值,並吸收 成噸的傷害。

No.9 草叢獵殺者獅子狗雷恩加爾

無論是否經過改版,獅子頭的被動已經注定草叢殺手的身份,哪怕是奈德麗或者是蓋倫。獅子頭的殘暴機制已經注定這個英雄的強悍之處,而另一個方面其實也可以吐槽獅子頭的技能的整體控場能力不強,但是短CD的頻繁消耗實在是噁心無比。

有時候你可以看到獅子頭像一隻蚊子一樣在噁心某個英雄的時候,只要打野過來,獅子頭的反GANK能力相比較比較的弱,除非他有四點以上的殘暴值。

陰險狡詐之處就是在均勢或者優勢的情況下,獅子頭極其擅長草叢追擊和戲弄敵人,你根本無法在草叢多的地方找準獅子頭,而獅子頭卻可以攻擊與你無限近,背離與你無線遠。

No.8 一勾入魂典獄長錘石

錘石的輔助簡直讓人頭皮發麻,進攻防禦手段齊全,而燈籠的陰險程度首屈一指。除開幫你提供群體的護盾不說,可以讓沒有位移或者使用完位移技能的ADC在被包圍的情況下逃遁千里。

或許不止是ADC,每一把的錘石都會救回來成噸的殘血逗比,真是救苦救難的觀世音錘石。而壞的一方面,錘石會讓隊友變得極其的浪。話說100個EZ,99個浪,還有一個是逗比。所以好壞相抵,錘石的燈籠淪落到第8位。

No.7 神出鬼沒惡魔小丑薩科

小丑就是脆了點,什麼都還好。小丑在三級的情況下能輸出200+以上的傷害,前期傷害非常可觀,而在中期漸漸變得乏力,如果小丑不能夠確立優勢,那么就會 越來越雞肋。當然吐槽完了之後可以發現小丑的位移和隱身實在過於OP,好的小丑可以繞過防守最為嚴密的眼,從敵人背後發起攻擊,而撤退還要小心盒子的恐 懼,小丑的清野能力相比較而言是屬於極差,所以小丑非常熱衷於GANK和反野。在盒子和下路的幫助之下,小丑留下盒子就可以宣布著陰險一生的開始。要么生,要么死。

No.6 狂野女獵手奈德麗

老K玩豹女的時候一定是帶著耳機的,因為標槍射中的聲音實在是快感十足。而一個順風的豹女對坦克也是無法消受的痛,而不巧射中了ADC的話,那就只能讓小龍或者讓外T的節奏。

陰險的豹女可以從180的方向射出各種不同的刁鑽標槍,作為中路的豹女其實射中人的機會其實沒有輔助豹女多。實用性的陰險角度還是輔助豹女可以保持仇恨值始終不OT。而事實上利用好陷阱壓制走位的同時用標槍進行超長POKE,前中後期殺傷力都絲毫不弱。

輔助豹女強悍的地方是在於豹女不需要非常多的錢。在出完眼石之後的豹女配合陷阱就能控制大部分的視野,而殺人書可以很好的提供法術強度,女神之淚是必不可少 的藍量補給。然後這三件套之後的豹女可攻可守,對面打又打不到,抓又抓不死的感覺對於習慣性陰人的LOLER簡直是福音戰士一般的存在。

No.5 致命一勾蒸汽機器人布里茨

玩機器人的召喚師都是手癢無比,在機器人的眼裡,抓人就是最大的樂趣了,而喪心病狂的機器人眼裡,只要能夠抓到,都是樂趣。我們應該慶幸機器人不能抓自己人。

所以我們可以見到一個奇癢無比的機器人甚至會去抓大狼或者大幽靈,更何況是偷偷摸摸在藍紅BUF插眼的陰險舉動。

機器人的強迫位移是LOL中最為蝴蝶效應的技能,有可能直接劣勢抓死最為威脅的ADC或者AP之後,大龍一波直接推了,也有可能大好優勢抓到BOSS級的人物或者頭上頂個蛋的石頭人…

No.4 偷塔狂魔無極劍聖易

易大師的能力從AP易的時候斷開了偷塔時代,而回歸到AD時代之後的易又開始以偷塔能力為生的猥瑣歲月。

帶著眼走的傳送偷塔劍聖,已經成為最為恐怖的壓迫力。因為有可能贏了一條小龍輸了一個高地,打龍打到一半就不得不回城操作,回去一 個人沒意義,回去兩個人才能有威脅。所以有時候打到均勢的時候,對峙不能立馬碾壓過去就只能回去防守,而且威脅也就是在於如果分散走話,後面四個人一壓而 上簡直進退兩難。

曾經有不負責任的某人這么說過:劍聖是推線偷T最為厲害的英雄,沒有之一。從外塔到高地,最快只需要30秒。

No.3 寡婦製造者伊芙琳

全程隱身的伊芙琳最大的克制就是真眼,一旦無法探測到寡婦的身影或者寡婦不故意露頭的話,那么全部的對手都會 草木皆兵。所以一個好的寡婦其實會自己控制好視野,如果對面反野的同時也無法找到你的蹤跡,那么寡婦每一次出現必然會造成召喚師技能的使用或者血量的極具 消耗或者人頭產生。

寡婦的精髓就是全場出其不意,感覺像5打4,實際卻是每次都是3打2或者2打1。

陰影下的寡婦必須有著可靠的隊友,不然脆皮的寡婦會一瞬間被賣掉,即使大招能夠提供不錯的防禦力。

No.2 團滅發動機末日使者費德提克

稻草人的跳大是只要有稻草人的一局中最為恐怖的事情,因為稻草人的每個技能都是關鍵性技能而非恐怖性技能。說 白了就是團戰能力,能單控一個,群沉默兩個以上,AOE三個以上。準確跳到人群中的稻草人會驚起一灘鷗鷺,驚起無數慘叫。對於對手最可怕的其實是破壞隊形 和輸出占位。

所以稻草人的團戰就是找尋一個合適的位置,誰都看不見,想不到的陰暗角落。擼三秒後全身僵硬顫抖的跳出來露出龜.頭嚇死五個人,這猥瑣,難以想像,榮登第二寶座。

No.1 八卦蘑菇陣迅捷斥候提莫

大將居中,四面各布一隊正兵,正兵之間再派出四隊機動作戰的奇兵,構成八陣。八陣散布成八,復而為一,分合變化,又可組成六十四陣。當年諸葛亮還用石頭在四川奉節布設過八陣的方位,作為教練將士演習陣法之用,名為“八陣圖”。

每個提莫都會擺設自己的八陣圖。來一個殺一個,來兩個殺一雙,蘑菇陣的精髓在於想踩踩不到,不想踩就踩到了。這么說來,也許某個蘑菇在三角草叢邊緣而非中 間。聰明的蘑菇不需要太多頂尖裝備,千里之外取人頭入手。我不會告訴你們曾經有個蘑菇放大龍身後,最後一刻千里之外搶大龍。

此外,蘭德里的折磨極大的提升了蘑菇的攻擊屬性,吃一個嘎嘣脆,吃兩個上西天的故事也有不少。

天使的翅膀為提莫錦上添花,陰險程度簡直爆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