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名、妖狐

妖狐最大的問題就是被動太不穩定,它會打亂一切你預計好的戰術。50%的機率才能連擊,這個機率還無法提升。而且多次連擊的機率又是個問題,想要突突十次以上太看臉了,不穩定的因素對敵我雙方都是一種精神傷害。

雖然有著超強力的單體輸出,不過要看臉;這讓非洲人情何以堪,更有人稱妖狐是歐洲人才能用的式神。還有超酷外形,不過要覺醒。且妖狐的屬性不是太好,暴擊也是非常的低。

第七名、鬼使白

雖然有三段輸出可用針女,但電腦AI不這么想,通常都會給你放包子。人家閻魔包子是被動,你這包子是主動。以前覺得包子好歹能防童男復活,後來實測發現神樂被動觸發一下就清掉所有包子,然後包子不斷觸發神樂被動,反而讓自己家團滅了。

第八名、吸血姬

唯一能看的就是平A技能有120%的倍率,被動損血10%才漲5%攻擊太摳門了。想將它當成一個站樁不耗火的輸出用,但平A的傷害想要成長起來太慢熱,自殘讓生存能力比一般輸出還差,定位跟酒吞差不多,但酒吞明顯要比她好太多。

雖然覺醒之後不光可以吸血,還能對敵人造成持續的傷害,但是傷害的數值不高。不過其本身的屬性還是不錯的,也比較好搭配。

第九名、判官

這是一個因為BUG而被毀掉的式神。描述中判官死宣是在行動前爆炸,然而實際上卻是在行動之後,這樣一來就跟蜘蛛的技能差不多了。而蜘蛛的技能傷害倍率明顯要高很多。至於他的被動就太傻了,收割暴擊跟死宣效果完全是衝突的,對復活對象的傷害倍率也很雞肋,完全無法針對童男流。

第十名、酒吞童子

酒吞很強可惜速度太慢、還號稱最脆的SSR。

現在大家競技場都玩地藏酒吞,這個套路很髒,可惜當剩下酒吞跟神樂時,酒吞會被神樂活活A死。此前小編就曾在在競技場活活A死了兩位數的地藏酒吞。

而且在覺醒後傷害減少增加了10%。
相關推薦:陰陽師十大最強SR式神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