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孫悟空解說視頻

孫悟空背景

“人類歷史上黑暗的一天!”

“它像突如其來的颶風掃過凡間,半座城市因此顫慄。與此相對,奴隸們開始歡呼起解放,自由,以及諸如此類的字眼。”

“當權者恐懼著,召喚出同樣擁有強大力量的魔種與之對抗。然而,它的長笑貫穿晴空,如意金箍棒所及之處,枷鎖碎裂。魔種們高喊著它的名字,紛紛倒戈。

是的,它並非孤身戰鬥,越來越多的奴隸加入它的麾下。它們浩浩蕩蕩,勢不可擋,人們幾乎以為大陸會在一夜之間顛覆。魔道的時代,將就此終止嗎?”

——《竹書紀年,災難的一天》

這是有史記載以來第一次魔種起義。關於那隻猴子的故事,就此戛然而止。它死了嗎?被俘虜了嗎?最終的命運如何?一切都成為問號,只於史學家,或者孩童的睡前故事裡流傳。

“什麼齊天大聖,沒用的猴子罷了。”

“它是傳奇。”

“失敗者不配被歷史銘記。”

“有這樣一個齊天大聖,它率領你們,保護你們。之後,你就無所畏懼。”

時間又翻過多久呢……幾百年?幾千年?昔日的當權者埋進墳墓。旅人們自青山腳下走說笑著走過,毫不在意路旁的青石,以及青石前默默矗立的僧侶。

沉睡,沉睡了多久?

是誰在呼喚我?

“和平又安寧的時代,不需要我的存在。”

西方,西方的風暴將襲來。

“危機,超越了人類與魔種的界限。跟我一起,尋找新的道路,去抵達根源吧。”

路在哪裡?我曾經竭盡全力的探索過,往前,往前,依舊只能看到虛無和黑暗。

我失敗了,我不後悔。

我是齊天大聖,我不會死。

回應著呼喚與呢喃,大地開始劇烈的顫抖。就像千百年前誕生時一樣,衝破枷鎖和束縛。它的身影如此高大,矗立於天地之間。

大聖,歸來。

孫悟空台詞

俺老孫來也

你有妖氣

取經之路,就在腳下

一個跟頭十萬八千里,俺老孫也是風一般的男子

道行太淺,老實回家做宅男

超出三界之外,不在五行之中

俺的火眼晶晶已經看到了勝利

吃俺老孫一棒

打鬥了一場

師父~~

點擊了解:孫悟空技能詳解如何出裝符文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