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陽師SR式神誰最強?小編今天就要為你推薦陰陽師SR式神,這些式神都非常的實用,也非常強大,在你發展的過程中會起到很大的幫助,可以說是必不可少。下面就來看看陰陽師十大最強SR式神排名,陰陽師SR式神推薦。

TOP1、茨木童子

高傷害的三火菊花手搭配靈魂被動的溢出傷害享受御魂效果+無視防禦機製成就了茨木的爆炸傷害。他是一個優秀的單點,同時還是一個強力的群攻。所以一切PVE活動都可以選擇茨木作為主輸出,PVP也可以圍繞他打造當前版本最流行的一波流陣容!當然他唯一的缺點,小編目前還沒有發現。

給我一套御魂,我可以插爆整個宇宙!陰陽師SR式神排名TOP1當之無愧。

刷圖指數(帶狗糧) :★★★★★

副本指數(覺醒御魂):★★★★★

狩獵指數(陰陽寮boss):★★★★★

鬥技指數(結界突破):★★★★★

推薦御魂:4破勢+2攻擊/暴擊,2攻擊4攻擊6暴擊。後期2套散件選擇暴擊,2攻擊4攻擊6爆傷附屬堆暴擊,有少量速度更佳。

競技場搭配卡速(比茨木快2點)群攻的話,可以選擇4心眼+2暴擊

TOP2、鐮鼬/山兔

是的,你沒有看錯。行動條是這類回合制遊戲的重中之重!行動條就是第一生產力!這兩隻式神在目前版本占據了統治地位,尤其是鬥技(筆者所在二區上周山兔一波流就我一個,結果這周冒出來幾十個!鬥技2000以上有一大半全是山兔,完全就是在比誰兔子快誰就贏一大半了!)。有拉條的是在飛,沒拉條的都在爬!我相信策劃會在後續放出相應克制的新式神(必中減條,群體緩速,功能性克制先手等等)來增強遊戲玩法的多樣性!

如果你還沒有意識到拉條的重要性,請你練一隻山兔,帶著她去打副本,再試試不帶她打副本,看看效率和穩定性——天差地別。刷本時如果你的輸出比對面的怪物快,你可以在他們出手前進行限制,甚至直接秒掉,那還用擔心怪物的高輸出或者強力控制嗎?鬥技時如果你的陣容比對面的式神快,你可以有一百種姿勢去撩他乾他,占儘先雞,而流暢的拉條體系更是可以做到你出手2~3次,對面才出手一次,甚至還沒出手就死了(雙拉條),還加攻擊buff。這才是飛一般的感覺!

而圍繞行動條這一核心——更快的出手——更多的出手機會——實現更多的戰術搭配,才會讓你的遊戲進程進入良性加速!

至於山兔和鐮鼬的區別。鐮鼬目前作為sr,普攻幾率控制,拉條加攻和抵抗,被動30%自帶輪入道更是極其強大。缺點在於很難吃滿技能,而滿技能鐮鼬才好用!吃黑達摩都是值得的。(至少儘量要滿2技能)如果不是土豪,短時間難以培養滿技能鐮鼬,就老實練山兔吧,r級第一神卡當之無愧,好培養,適用範圍極廣,人手必備!

山兔+鐮鼬雙拉組合在某些場合更是有奇效!(例如御魂9可以雙拉加強力輸出暴力過,一旦讓兩面佛出手反而很容易翻車)

全民必備實力排名第二位。

刷圖指數(帶狗糧) :★

副本指數(覺醒御魂):★★★★★

狩獵指數(陰陽寮boss):★★★★

鬥技指數(結界突破):★★★★★

推薦御魂:4火靈(作為一速時)/招財貓+2命中/生命,2速度4命中/防禦6生命,副屬性堆速度

TOP3、座敷童子

把正太打火機放在第三我是考慮了一下的。首先這張卡無可替代,人人必練(除非你一直組隊用別人的,不現實)。其次他的適用性跟拉條輔助一樣廣泛,雖然後期部分場合可以被雙招財/火靈替代,但如果開放強度更高的PVE內容,坐敷的作用又會被再次挖掘,而且打火機在競技場中有一些陣容是不可或缺的。

這個遊戲有火才有一切,沒有火你的ssr連n卡都不如。打火機前期必備,所有場合都需要他,後期作用小一些。同樣全民必備,陰陽師SR式神排第三名實至名歸。

刷圖指數(帶狗糧) :★

副本指數(覺醒御魂):★★★★★

狩獵指數(陰陽寮boss):★★★★

鬥技指數(結界突破):★★★★

推薦御魂:4招財貓+2防禦,2速度4防禦6防禦,副屬性堆速度和防禦(如果單純PVE可以帶一個攻擊,普攻也是傷害啊)

TOP4、姑獲鳥

首先我要強調——姑姑鳥邪教不能入,真的把它吹得太過了!配合針女御魂,它的確是最優秀的SR群體輸出,但他不是無敵的,它只是一張優秀的輸出卡而已——適用於所有需要輸出的場合以及帶狗糧,但鬼使黑同樣可以做到所有姑姑鳥能做的,區別在於傷害低一些,但人人可以獲得,還能快速滿技能,說實在的能差多少呢?

不過話說回來,有鳥自然更好。鳥是除了茨木之外適用性最廣的群體輸出,而且大招機制和被動決定他的單點集火傷害也遠遠優於其他的群攻輸出,算是一張有單點有群攻的輸出式神!各種組合百搭,

刷圖指數(帶狗糧) :★★★★★

副本指數(覺醒御魂):★★★★★

狩獵指數(陰陽寮boss):★★★★

鬥技指數(結界突破):★★★★★

推薦御魂:4針女+2暴擊/攻擊,2攻擊(搶先手有人會帶速度)4攻擊6暴擊,副屬性堆速度爆傷

TOP5、鬼使黑

這是一張嚴重被低估的全民好卡,推薦他只有一個原因:高酷帥。好吧是能刷出來而且迅速滿技能(組隊頻道刷碎片)。

作為一個慢節奏時間養成遊戲,我無數遍強調了狗糧大隊長的重要性——這個位置對於所有人都要放在第一位去考慮去培養!!!有了一名優秀的狗糧大隊長,你的遊戲才能順利展開,而不是在夢遊了一段時間(天數視小白程度而定)後大喊我玩不下去了!

鬼使黑就是策劃送給我們的最良心的一張sr。他是一名優秀的狗糧大隊長!3技能的高傷加成適合刷圖,被動完美補刀,只要花些時間就能滿技能,大大提升輸出質量!

我可以負責任的告訴你,就算你有一張鬼吞,你有2張鬼吞,你有250張鬼吞,那也給我滾一邊找茨木搞基去!你有無數個鬼吞受他也沒法幫你帶狗糧,因為他不會群攻~攻~攻~~~先把小黑練起來才是正道!

刷圖指數(帶狗糧) :★★★★★

副本指數(覺醒御魂):★★★★★

狩獵指數(陰陽寮boss):★★★

鬥技指數(結界突破):★★★

推薦御魂:4破勢+2攻擊/暴擊,24攻擊6暴擊,副屬性堆速度和攻擊——適合帶狗糧以及PVP開場壓血 4輪入道+2暴擊,2速度4攻擊6暴擊,副屬性速度暴擊爆傷——平A收割流,要求較高

4心眼/印摩羅+2攻擊,24攻擊6暴擊,副屬性暴擊爆傷——帶狗糧,彌補低血量傷害,不要求速度。但個人覺得不是很好用。

相關推薦:陰陽師十大最廢式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