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年我們經常聽到基友這個詞,基友是個網路俚語。基友是什麼意思?好基友是什麼意思?什麼是基友呢?TOP10排行榜網為大家介紹基友的意思,看看你從小到大有多少好基友,還有多少基友在你身邊。
基友是什麼意思
基友(好基友):廣義上指關係特別好的同性朋友(如兄弟、哥們、閨蜜),並不限與男男或女女使用,女孩子之間同樣也可以互相稱基友。現實中,年輕人互道“基友”者比比皆是,每個人身邊難免都有那么幾個,但你若說他們真的互相愛慕,恐怕立刻會被回白眼,其實人家很正經的啦。基友一詞本意是指男同性戀之間的關係,從攪基、搞基等各方面發展而來,即互為基友。在現實生活中,絕大部分基友性取向正常。
好基友一輩子
好基友是什麼意思
好基友本意是指男同性戀之間的關係,從攪基、搞基發展而來,即互為基友;也有人將從事買賣基金活動的人之間互相的稱謂作為基友。ACG界通常稱基友為在網上認識,不知道對方真實身份,一起玩遊戲,一起看動漫吐槽,通常通過貼吧、QQ或者Acfun、Bilibili的吐槽彈幕認識的朋友。ACG界的基友性取向正常。
基本解釋
1.基友,“搞基的朋友”對於男同性戀的另一種稱呼。
球場上有意思的激情瞬間(1張)
2.現在網路中常用來稱呼好友。
3.關係特別好的同性朋友。
4.同“基佬”不同。“基友”目前是廣泛運用於中國ACG界的網路用語。指因生活壓力大,沒錢沒女朋友,有了女朋友,還可能會因為ACG的興趣而產生矛盾。所以“不如大家一起搞基吧!”的潮流就誕生了。實際上,ACG里相互稱“基友”的宅男,都並不是同性戀。調侃意味頗重。
5.基友 一起玩飛機的朋友 一起打飛機的朋友
新詞釋義
詞語:基友
釋義:從事買賣基金活動的人的互稱。
例句:等著一拆分,基友們用低價買到了曾經的明星老基,而基金公司把基金規模擴大了一兩倍,滿載而歸。
關於同性戀的解釋:
同性戀是指一個人在性愛、心理、情感上的興趣主要對象均為同性別的人,無論這樣的興趣是否從外顯行為中表露出來。那些與同性產生愛情、性慾或戀慕的人被稱為同性戀者。同性戀經歷了由“犯罪”到“寬容”的發展歷程,具有一定的歷史的進步意義。
什麼是基友 什麼是好基友
好基友就是指同性別的玩的非常好的朋友 有時候也指的是同性戀朋友
例如: 他是我的好基友
指的是“他”和我玩的很好
:他們是好基友
很多時候指的就是他們倆是一對
源於好麗友的廣告
好基友=好機油 取自基友的諧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