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10排行榜網訊,最近茶葉蛋戒指、五糧液耳和環榨菜項鍊三大炫富神器充斥在我們周圍,引起了廣大網友們的討論,很多人想知道到底是什麼梗,下面跟隨小編一起來看看炫富三件套的詳細和出處吧。

1、茶葉蛋戒指

在之前的某台灣磚家,吐槽大陸人吃不起茶葉蛋,網友們的反擊也非常直接製作了一張帶有茶葉蛋的戒指,來吐槽台灣磚家的無知。

2、榨菜項鍊

近期台灣名嘴黃世聰在節目《關鍵時刻》中稱“大陸人吃不起榨菜”,雖然很快就將這一段刪除,然還是引起了廣大網友們的不滿,烏江榨菜廠商就將一箱榨菜送給黃世聰,網友們也製作了一張佩戴“九江榨菜”的項鍊圖片,表示對節目組和主持人的反擊。

3、五糧液耳環

伴隨著前兩樣炫富產品的出現,還誕生了“五糧液耳環”,形成了標準的三大配件,合成新時代的“炫富三件套”。成為時下最熱門的求婚陪嫁品

另外還有“速食麵包包”,被稱為“新晉四大奢侈品”。眾多網友表示的“太奢侈了”“太金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