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密女星片酬名單曝光:章子怡趙薇周迅鞏俐超千萬

近日,一份關於女星片酬名單曝光,據香港媒體報導,在曝光的名單當中,章子怡、周迅、趙薇、鞏俐四位明星片酬均超千萬,其中章子怡、周迅、趙薇以1500萬的片酬位列前三,而鞏俐以1200萬人民幣位列第四,但能夠獲得世界分紅。

中國女明星片酬排行榜

中國女明星片酬排行榜

除了以上四位身價已超過千萬的女星外,舒淇、李冰冰、白百何及范冰冰,身價均為八百萬至一千萬元人民幣,四人中以白百何的後勁最凌厲,自從2011年演出《失戀33天》以3.5億票房成黑馬,白百何三字開始廣受影視製作人注意,令這位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表演系的女星,得與舒淇、李冰冰及范冰冰在片酬名單中平起平坐。而范冰冰拍攝電視劇《武則天》,劇酬與周迅及趙薇同級。

有“30億姐”之稱的楊冪,雖已為人妻、人母,但仍以六百萬至八百萬元片酬,55萬一集的劇酬,居於第九位。高圓圓以六百萬片酬,40萬一集劇酬,居於第十。當過韓國影后的湯唯,則以五百萬片酬排第十一。由模界轉戰電影界的林志玲,片酬也要四百萬,比才女徐靜蕾收多一百萬,可見39歲的志玲魅力仍有市場。 此外,孫儷、張靜初、閆妮、陳喬恩、王珞丹、周冬雨、陳妍希及劉詩詩,片酬介乎二百萬至二百五十萬,林心如、姚笛、佟麗婭、藍燕及黃聖依,片酬則為一百萬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