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是中國籃球最高聯賽,雖然和世界著名的NBA相差甚遠,但是再工資這塊cba球員的年薪可不含糊。cba球員年薪最高有多少?小編為大家介紹2016年最新cba球員年薪排名,看看你心目中的球星年薪排名第幾。
cba球員年薪排名2016前十名
十:郭艾倫 年薪:340 萬人民幣
cba球員郭艾倫
九:韓德君 年薪:350萬人民幣
cba球員韓德軍
八:蘇偉 年薪:350萬人民幣
cba球員蘇偉
七:唐正東 年薪:399萬人民幣
cba球員唐正東
六:劉偉 年薪:400萬人民幣
cba球員劉偉
五:王仕鵬 年薪:400萬人民幣
cba球員王仕鵬
四:朱芳雨 年薪:500萬人民幣
cba球員朱芳雨
三:孫悅 年薪:700萬人民幣
cba球員孫悅
二:李根 年薪:800萬人民幣
cba球員李根
一:易建聯 年薪:1000萬人民幣
易建聯圖片
根據新疆工資單,周琦前5年一共1200萬,年薪240萬,儘管在新秀契約中算史無前例的超級大契約(郭艾倫前5年還不如周琦零頭),但在總體排行榜上還是不如在CBA拼殺多年的老大哥們。
通過上述排名來看,中國十大高薪球員廣東、新疆各占其三,遼寧占其二、北京占其一。新疆老闆CBA第一富豪,高薪球員占三個,符合預期;廣東老闆資產不到新疆十分之一,能給國內球員這么高工資十分難得,可見做人十分厚道;遼寧這個以“精打細算”出名的俱樂部,現在竟能僅次於新疆和廣東,十大高薪占其二,真叫人出乎意料。另外北京作為新豪門,只有一名球員上榜,好像不太符合球迷對於冠軍球隊的預期,就算在外援方面,馬布里和莫里斯據說各自年薪也只有150萬美金左右,作為CBA最好的外援組合,真稱得上物美價廉。
相關推薦:
cba外援年薪排名 cba十大最強外援年薪排名 nba球員年薪排名2017nba主教練年薪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