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nba沒關心nba球員,也關心nba主教練,小編之前整理過了nba主教練勝場排名,以及nba歷史十大傳奇主教練,nba歷屆最佳教練,nba主教練的薪水多少?這也是不少nba球迷們比較關心的。小編為大家整理了nba主教練年薪排名,看看這些有沒有你喜歡的球隊的主教練。其中,波波維奇1100萬居首,里弗斯和錫伯杜的年薪也達到千萬級別,小編比較吃驚的是今年剛上任湖人主教練的小沃頓的年薪也達到了500萬美元。

2016-2017賽季NBA球隊主教練年薪排名榜

第1名:波波維奇【馬刺】

波波維奇圖片
年薪:1100萬美元
波波維奇拿如此高的薪水,大夥應該沒有什麼意見。論資歷、論成就,他都是當今聯盟最好教練。事實上,去年夏天的時候,波波維奇曾認真考慮過退休事宜,不過阿爾德里奇的加盟,以及5年5500萬美元的契約,最終讓他留了下來。

第2名:里弗斯【快船】

快船主教練里弗斯圖片
年薪:1000萬美元
波波維奇之前,NBA年薪最高的主帥就是里弗斯,2014年的夏天,他和球隊簽下了5年5000萬美元的契約,而且除了主教練之外,他還擔任著球隊的籃球事務總裁。不過,這樣一位名帥,至今也沒讓保羅摸到西決地板。

第3名:錫伯杜【森林狼】

錫伯杜圖片
年薪:1000萬美元
離開公牛之後,聯盟很多球隊立馬對錫伯杜展開追逐。最終這位鐵帥選擇和森林狼簽下5年價值5000萬美元的契約。而且除了主帥之外,錫伯杜還將擔當球隊的運營總裁,這樣一來,錫伯杜就成了這支球隊的頭號實權人物。

第4名:泰倫盧【騎士】

騎士主教練泰倫盧
年薪:700萬美元
今天,騎士隊和泰倫-盧達成了一份5年總價值3500萬美元的契約,這也讓他成為了聯盟薪資最高的教練之一。上賽季,泰倫-盧臨危受命,接過騎士主帥的位置,上任之後,他的表現受到廣泛好評,而且今年的總決賽他幫助球隊拿下了總冠軍。

第5名:卡萊爾【小牛】

卡萊爾圖片
年薪:700萬美元
2008年的時候,卡萊爾成為了小牛隊的主帥,2011年的時候,他幫助球隊拿下了隊史的第一座冠軍獎盃。去年夏天,卡萊爾和小牛達成了一份5年3500萬美元的續約契約,之後的幾年時間,他將繼續在達拉斯工作。

第6名:大范甘迪【活塞】

年薪:700萬美元
大范甘迪的年薪也達到了700萬美元,而且他還兼任著球隊的籃球運營總裁,在他的帶領下,活塞上賽季重回季後賽。但大范能否讓汽車城重回巔峰,還需拭目以待.

第7名:布魯克斯【奇才】

年薪:700萬美元
為了招募杜蘭特,奇才隊簽下了前雷霆主帥布魯克斯,但最終杜蘭特根本就沒有考慮華盛頓。上個賽季,奇才表現下滑,布魯克斯任重而道遠。

第8名:多諾萬【雷霆】

年薪:600萬美元
去年夏天,多諾萬拿起了雷霆教鞭,最終帶領球隊殺入到了西部決賽。不過今年夏天,雷霆失去了杜蘭特,多諾萬能讓雷霆繼續保持強隊本色嗎?